蜜蜂少女队粉丝见面会 少女们遭亲吻惊叫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5:10

蜜蜂少女队现场演绎群蜂劲舞

搜狐娱乐讯 8月19日晚19:30, “蜜蜂少女队”在上海金虹桥商场举办“蜂Party-蜜在金虹桥”首场粉丝见面演唱会及握手会。少女们活力演绎不同风格的歌舞表演,上演充满青春气息的音乐之旅。与此同时,演唱会更是首次开启了偶像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的模式,少女们不仅邀请粉丝与其同台参与游戏互动,更是为到场的部分忠实粉丝准备了甜蜜礼物,以实际行动感谢粉丝厚爱。

蜜蜂少女队唱跳风格多变 “ Popping女王”刘雨昕带来solo首秀

据悉,在此次粉丝见面会现场,蜜蜂少女队不仅带来了首张EP《Ladybees》中的四首歌曲,还现场演绎了“群蜂劲舞”视频中的炫酷“机械舞”,超强节奏感的音乐配合热辣性感的舞步,使现场粉丝激动不已,直呼过瘾。当蜜蜂少女队手持专属应援荧光棒伴随着《棒棒》欢快的节奏出现在舞台上时,粉丝们瞬间沸腾起来,也纷纷举起自己手中的荧光棒,与少女们保持着同一颜色的频率闪动变幻,瞬间现场形成不同颜色变化的海洋。

与此同时,孔雪儿也与罗姝涵首次搭档热舞,一改往日甜美形象,热辣性感,舞步灵动点燃全场,台下观众也一同沉浸在动感的音乐海洋中。演唱会现场我们的人气Popping女王刘雨昕也带来了其自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solo表演《够了》,动感劲爆的舞蹈外加富有磁性的歌声,引得现场粉丝频频尖叫,大喊“雨昕,雨昕”,其稳定的表演和超强的实力,再次征服现场粉丝。 而多才多艺的少女张悠然则搭档许和琪、关凯元,一同自弹自唱深情演绎《如果没有你》,全场应援大合唱,动静皆宜的表演内容,场面暖心十足。

少女们遭粉丝“亲吻”尖叫频频 现场火爆人流涌动

演唱会期间,蜜蜂少女队特邀粉丝同台参加紧张刺激的互动游戏“爱我就吻我”,面对亚克力板后的偶像,粉丝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迅速涂上鲜艳的口红后,“吻”向少女们,引来现场层层尖叫。比赛过程中,团队之间的比拼相当激烈,每位参加游戏的粉丝都来不及顾及自我形象,为赢得这个难得的“吻”,真是拼尽全力。而未参加比赛的粉丝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带着种种的羡慕与嫉妒情怀,不断为场上的少女们加油打气。

值得一提的是,在21:00演唱结束后,已经抢先购买蜜蜂少女队EP的粉丝们则开始凭借“握手券”“合影券”“签名券”与少女们进行不同环节的亲密接触。在酷暑的炎夏,偶像还特意为早早到来的粉丝准备了专属的蜜蜂水;互动现场随着演唱会的结束后又开启了另一波新的人流涌动,现场氛围火爆异常一度难以控制。在握手过程中,粉丝们紧紧握住少女们的双手,抓住千载难逢的机会,力求能再多停留些时间。粉丝除给予其支持外,还贴心的叮嘱少女们:“多注意身体,训练之余要好好休息。”粉丝的到场及鼓励也令少女们非常感动,她们表示:”其实与众多粉丝的第一次都还是隔着屏幕,回想从最初的懵懂到如今的成长,都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相信未来的我们会更好,呈现更完美的自己来回馈粉丝的爱!”现场更是有路过的观众看到少女们的精彩表演瞬间被其圈粉,忍不住现场直接购买蜜蜂少女队的专属EP。

不仅如此,蜜蜂少女队为满足不能到现场的粉丝同样享受到此次福利,特意在花椒直播、猫空直播、一直播、平台上各安排了3位人气少女进行互动直播,不仅能全程观赏到活动,还有与少女们互动,这真是个大大的福利。全程的表演人气在网络上同样掀起了一阵热潮。

据悉,活动当天粉丝除此次“蜂Party-蜜在金虹桥”首场粉丝见面演唱会及握手会外,每周六周日,蜜蜂少女们还将在上海蜜蜂少女队专属剧院“蜂巢剧场”进行公演。了解更多蜜蜂少女队的点滴及公演资讯,尽请下载推蜜app,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完美的蜜蜂少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