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小夫妻》李晓峰引发观众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5:10

《酸甜苦辣小夫妻》剧照中 李晓峰和王雷

李晓峰 时尚街拍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滕文骥、王为师徒联合执导,王雷、车晓衔领主演,李晓峰、焦刚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酸甜苦辣小夫妻》在江西卫视完美收官,此剧热播时正值暑假,在各种玄幻、偶像剧霸占荧屏之时,《酸甜苦辣小夫妻》的播出无疑是一股清流,该剧题材取自“民间”更还原“民间”,透过情节和对话,让观众感受到全新茶米油盐酱醋的生活滋味。

《酸甜苦辣小夫妻》主要讲述王雷饰演的平民医生王凯旋和车晓饰演的设计咨询师田丽丽这对小夫妻经历的平常生活,其中穿插着各色人物,如艾可、刘向前等人物,也都遵循“幸福的家庭都一样,不幸福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这句话,各种柴米油盐、各种家长里短、各种生活插曲。李晓峰此次在剧中饰演艾可,深陷矛盾重重的夫妻关系和对大学男友王凯旋的余情,经过一番情感斗争,最后走向理解和包容,角色经历引发很多观众共鸣,正能量结局也使人重燃对生活希望,有网友留言称:“真的好真实,好戳人。”“夫妻矛盾不可避免,希望生活中也能有剧里这样完美的大结局。”除了来自剧情优良的口碑,李晓峰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平实自然的演绎为角色增色不少,收获了各界的赞美和好评。

据悉,由李晓峰主持的大型时尚美妆栏目《美丽新计》,每周四至周日晚22:45在河北卫视播出。而由她担纲女一号的拆迁大戏《安居》也将在央视一套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