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开播 马春瑞郑爽情敌初遇

作者:由杨洋、郑爽、马春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5:10

《微微一笑很倾城》马春瑞饰演孟逸然

搜狐娱乐讯 由杨洋、郑爽、马春瑞等共同主演,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跨次元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于8月22日登陆东方、江苏卫视双平台,引领新一轮少女心炸裂狂潮。

剧中,马春瑞本色出演校花孟逸然。清纯可人优雅大方的她,在学校中颇受欢迎,受到了诸多追捧。然而,女神也有少女心,看起来高冷清纯的孟逸然,其实痴痴暗恋A大风云人物肖奈(杨洋饰)。在面对心上人时,也会脸红心跳,手足无措,实力展现反差萌。马春瑞这样充满了少女心设定,使孟逸然这一角色更加丰满立体,瞬间拉进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在剧集中,孟逸然偶遇贝微微(郑爽饰),在买电脑的地方,贝微微告诉孟逸然她被老板欺骗,所买的电脑要价过高,而孟逸然则选择相信老板,认为商家做生意就是为了赚钱无伤大雅,一个出场就勾勒出两人一善良一爽直的性格特点,两美的初相遇就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据悉,剧中肖奈倒追贝微微,三人上演了一场虐心三角恋。虽然互为情敌,马春瑞与郑爽之间的较量却落落大方,两人围绕杨洋展开的爱情争夺战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据悉,马春瑞是中国内地新生代小花旦,出演过《煮妇神探》、《三少爷的剑》等诸多优秀作品。即将在9月上映的院线电影《我的青春我点赞》 中饰演女二号苏婷婷,以其百变的造型,自然灵动的演技受到了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