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为什么》隋咏良感情陷危机 意外遇知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5:10

隋咏良饰演郑言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姚笛、任重、隋咏良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不俗的收视也印证了这部剧的火热程度和剧情的魅力。该剧虽然是都市情感剧,但不同于传统的都市剧,其情节夸张却不失幽默,也没有脱离现实生活的影子,着实是看点十足。隋咏良饰演的处女座心外科医生有着出众的逻辑能力,良好的家世学历背景以及超高的颜值,360度无缝碾压网友到最后一秒,他和姚笛首次荧幕合体看点十足,没有辜负网友的期待。

结婚证意外掉落 隋咏良设计饭局

本以为剧情会朝着浪漫走向发展,谁知那本因醉酒领到的结婚证意外掉落,牵扯出又一场风波,这两个还在磨合期的新婚夫妻感情上首次出现大危机。怒火中烧的郑言借由为饭饭举办生日会来测试饭饭和王路易的关系,而饭饭却浑然不知,本应甜出糖尿病虐出神经病的浪漫生活就这样被投了一颗原子弹,离家出走的郑言对着照片睹物思人:“笑,就知道笑”。如此呆萌之举也是意料之外,让网友大呼“想扑倒”。

高山流水遇知音 隋咏良展高医德

独自疗伤的郑言坚持傲娇,这让一众网友大呼“无法按快进键”,因为故事精彩,同样也怕会错过故事节奏。横空出世的知音黄灵和郑言不期而遇,同样的爱好运动,同样的爱好古典乐,同样的喜欢吃素,唯一不同的是一个是病人一个是医生。黄灵跑步期间突然心脏出现问题晕倒,作为医生的郑言立马做出应急措施,帮她人工呼吸,两个知音在这样的情况下相识,黄灵和郑言接下来的互动引网友猜想,郑言的高尚医德也被赞扬。

郑言和饭饭之间是否真的会出现转机,他们能否重归于好。更多精彩请持续锁定每晚19:30安徽卫视、深圳卫视《结婚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