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成气球杀手 自称“命里有炸”表情萌炸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5:10

陈乔恩变气球杀手

搜狐娱乐讯 本期《我们来了》来到沃野平川的“天府之国”——成都深度体验休闲之都的美食美景。而上周的节目一经播出,全国网收视率达1.68,收视份额高达5.18%,省级卫视排名第一,并持续成为周五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作为“吃货”的陈乔恩,体验巴蜀文化的同时还品鉴了担担面、钵钵鸡、三大炮等成都特色小吃。而其中的气球大作战环节掀起了节目的小高潮,而命中有炸的“球”恩三轮全部命中。网友称:“心疼乔恩一分钟。”

这一期设置“知识大爆炸”游戏既有文化内涵又惊险刺激,收获了超高的口碑和评价。在“知识大爆炸”游戏中,十位嘉宾围成一圈,完成知识接龙游戏,题目包括古代诗人的名字、与“花”有关的歌曲、与“月”有关的歌曲等,十位嘉宾手持超大氢气球,节目组不断往球中充气,嘉宾们依次答题,直到气球爆炸,游戏方结束。在这个环节中,女神们个个都吓得花容失色,每一次传球都是一次惊险的递接,陈乔恩在游戏中陷入“游戏黑洞”,连续三次遭到超级“轰炸”,一度被吓傻的她还自我调侃是“命中有炸”的爆炸球,样子十分可爱,网友也评论说:“乔恩仿佛一个行走的表情包,萌炸了!”汪涵也调侃她适合去打斗地主,令人忍俊不禁。

日前由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官方曝光了首版浪漫片花,王凯饰演的陈亦度,和陈乔恩主演的厉薇薇在法国圣心教堂前浪漫热吻,画面精美,网友期待爆棚。这部以“浪漫”、“励志”为剧情主轴,释放女性观众的情感结点,缓解她们的生活压力。通过讲述中国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来传达当下中国年轻人积极奋斗的都市时尚爱情剧将于今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