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花样男团》变“诗狂” 自曝拍戏差点淹死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5:10

花样男团合影

贾乃亮认真演奏

搜狐娱乐讯 8月20日,贾乃亮、郭德纲、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领衔的《花样男团》第十期播出,全程惊险而又浪漫。在前几期中因为英语不好寸步难行的贾乃亮,在这一期中技能大爆发,大胆出街询问,最后竟然勇超郭德纲,领先完成任务,英语水平进步神速。

遇爱琴海20年最大风浪 贾乃亮为救陆毅遗憾返程

贾乃亮、陆毅被分到一组,两人乘坐游艇,乘风破浪,一同体验爱琴海的浪漫风光。但出海后,两人竟然遭遇了爱琴海20年以来最大的风浪,贾乃亮忍不住调侃:“我们这跟坐海盗船似的,简直就是少年派漂流啊!”期间贾乃亮还接到了爱妻李小璐的爱心电话,叮嘱他小心别晕船、注意安全。贾乃亮的回应也男人味十足:“放心吧,有数。”屏幕前看节目的吃瓜群众又不自觉经受了一次“虐狗”。

随着出海距离越来越远,海上的风浪也大到难以控制,但贾乃亮却能“四仰八叉”的安然睡觉,被网友调侃“心大”。不过跟随他们一起出海的节目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狂吐不止,陆毅的晕船反应也越来越强烈。为了照顾大家,贾乃亮只能决定返航:“我们毕竟是一个集体,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儿。”贾乃亮留恋的眼神,也感动了不少观众:“亮哥太暖了!”

贾乃亮变“诗狂” 自曝拍戏差点淹死

男神团来到圣托里尼的海边,感受最美的落日。迷醉于眼前的景色,贾乃亮不禁诗兴大发,所有的对话都临时作诗来表达,而且十分有模有样。网友们也被贾乃亮的文采震惊了:“看不出来贾乃亮肚子里的墨水很多嘛!”“贾乃亮竟然还能作诗,太完美了!”因为谦让,贾乃亮把先上的“硬菜”都让给了其他的兄弟们,轮到自己时只剩一碗可怜的面条。此时已经酒足饭饱的男团还开始“使坏”,竟然集体瞬间瓜分了贾乃亮的面条,贾乃亮欲哭无泪,网友也十分替他委屈:“亮哥下次不作诗夸他们了!”

节目中贾乃亮自曝25岁拍海边的戏时,因为退潮,自己怎么游也游不回来了,差点就被淹死,幸好被一个好心人救了。之后他更加明白的生命的美好,珍惜每一天的灿烂生命。贾乃亮的正能量也感动了无数网友,纷纷给他微博留言说“亮哥以后千万要注意安全啊!”“事故之后竟然还敢挑战出海,贾乃亮好勇敢!”“不要等到失去再珍惜,要像贾乃亮一样开心的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