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雍新剧热播 网友:童年版朴灿烈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5:10

小皇帝王少雍

搜狐娱乐讯 据悉小演员王少雍主演电视剧正在热播,在大批国产网剧扎堆的当下,该剧可谓是以黑马之势脱颖而出。凭借离奇搞怪的画风,跌宕起伏的剧情一经播出就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其中由新人小演员“蛋蛋”王少雍扮演的小皇帝更凭借帅气可爱,酷似朴灿烈的外形被网友调侃道:“童年版朴灿烈已上线”

小皇帝贴心举动男友力十足 王少雍出色演技获观众认可

“蛋蛋”王少雍在剧中饰演李欢和宸皇后从古代穿越过来的小皇帝儿子李元逍,因为刚刚来到现代社会一时还难以适应身份的转换,所以总会一本正经的讲着古语,会因为看到母后的人形牌以为母后被妖怪所困而哭泣;也会因为苻生抢来的一根棒棒糖而开怀大笑;更会在侍女遭遇小混混调戏的时候,挺身而出男友力爆棚的护在她身前怒斥淫贼。

曾经在电影《一切都好》中演技受到老戏骨张国立肯定的“蛋蛋”王少雍,这次又惟妙惟肖的把剧中小皇帝的活泼可爱、执著勇敢的性格拿捏的恰到好处,也让不少观众在剧中的众多角色中对这个活泼暖心又小大人模样的皇帝印象深刻。

王少雍戏里戏外暖男上线 童年版朴灿烈迷倒一大片

剧中小皇帝教符生要抱着安慰女生,一身正气的保护女生等桥段一经播出就瞬间圈粉无数。时而酷帅时而暖男举手投足间的绅士范儿,也让观众在追剧的同时发出00后已长大的感慨,不少姐姐粉阿姨粉都在弹幕评论道“童年版的朴灿烈竟然这么贴心!”

戏里小皇帝凭借帅气可爱的外形和男友力十足的表现圈粉无数,而戏外的“蛋蛋”王少雍也因为贴心懂事的性格,使得与他合作的一众女演员对他是格外喜欢,更将剧中人物之间深厚的感情延伸到了生活里,和干妈在微博互动频繁,暖心为剧中母后剥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