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砂》收视居高 陈瑾正邪难辨引关注

作者:陈瑾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5:10

陈瑾

搜狐娱乐讯 由林楠执导,李宗翰、赵子琪、李乃文、陈瑾、钱波、尚天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烧脑刑侦电视剧大作《谜砂》正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该剧以扣人心弦的紧张剧情及演员们的精湛演技引爆观众讨论,收视率一路飘红。自播出以来,《谜砂》连续多日登顶同时段全国收视冠军宝座,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实力派演员陈瑾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背景复杂的“神算”总裁苏锦荣。

本剧主要围绕中药配方“谜砂”来写,看似对此秘方最有把握“神算”总裁“苏锦荣”在与其他势力争夺时却频遭暗箭,几通助她一臂之力的神秘电话让她的身份引人深思。到底故事情节会如何发展,不服输的争夺者们真的会就此罢休吗?故事的发展值得大家期待。

有层次的感情需要时间去磨练,需要经验去沉淀。实力派演员陈瑾,丰富的舞台经验,恰到好处的表演张力,加上落落大方、温和善良的好人缘让她塑造的众多角色都深入人心、频频获赞。因其出色的表演,她先后摘得过第0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第2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第21届中国电视飞天奖优秀女主角等众多奖项,是个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

谈到此次饰演的“苏先生”,陈瑾仍然十分动容:“表面上她是一个风光无限、无人能敌、根深叶茂的集团总裁,实际上苏锦荣的处境是十分艰难的,她的背景太复杂,只要行差踏错一步就可能跌入万丈深渊。拍戏时休息的间隙,我也会琢磨这个角色,走进角色的内心,力求把这个角色诠释到自己能做的最好。”

据悉,刑侦悬疑剧《谜砂》每晚7:30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播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