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盟2》李晨变身歌手 演绎经典曲目《笨小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5:10

挑盟李晨

挑盟李晨献唱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上周六晚20:30播出了第二季的最后一期节目,陪伴观众两个多月的《挑战者联盟》以盛大空前的收官演唱会画下圆满句点。李宇春、韩庚、张信哲、杨宗纬、张碧晨、华晨宇等多位知名歌手前来助阵,和挑盟家族一起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李晨变身歌手与杨宗纬、华晨宇一同演绎经典曲目《笨小孩》,网友们纷纷称赞到:“晨哥表现棒棒的,被感动到了。”

“笨小孩”李晨助力队友 台前台后暖心幽默

演唱会前,李晨和挑盟成员需要首先完成作为“音乐制作人”的额外任务,为快速弄掉身上的便利贴,李晨瞬间开展遁地术,化身“小陀螺”满地打滚,蹭墙,热舞,花样百出,逗笑众人,最终取得胜利。在终极演出中,李晨贴心不断,“信哲快来这边,依霖可是你的铁杆粉丝。”助力谢依霖表白偶像张信哲,网友不禁感慨:“晨哥真的是暖心天使!”在和杨宗纬、华晨宇同台过程中,李晨更是妙语连珠,高能不断:“三个年代的笨小孩全聚齐了”、“和你们同台就是我最大的挑战”,风趣幽默的互动为现场带阵阵欢笑。

“歌手”李晨上线 声线浑厚被赞情绪饱满

张信哲的情歌、韩庚的动感,杨宗纬的洒脱、李宇春的帅气……在众多歌坛大咖的助阵下,观众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演唱会上,李晨与杨宗纬、华晨宇两个“超级男高音”同台合作,三人一同合唱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笨小孩》,熟悉的旋律瞬间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不只台下所有人都跟着节拍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台上一旁的挑战者们更是大声呼应。李晨身穿皮衣尽显摇滚范儿,大展“低音炮”,让观众们惊呼“开口跪”,充满磁性的“低音”和两位嘉宾的超级“高音”混搭在一起别有韵味,网友们被歌声中的情绪所感染,纷纷留言道:“晨哥这是岁月的声音啊,泪目。”

走过十一期的职业挑战历程,《挑盟2》在群星璀璨的演唱会中落下帷幕,李晨饱含情意的《笨小孩》让人眼眶含泪,不少意犹未尽的网友已经开始喊话节目组:“舍不得说再见”。《挑盟2》完美收官,李晨的表现让人难忘,挑盟家族的情谊愈来愈浓,收官之际,网友表白道:“看完《挑盟》爱上了晨哥,期待晨哥今后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