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检察官》开播 李洋搭殷桃演绎“师徒CP”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5:10

办案中的李洋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英宁指导,于震、殷桃、李洋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人民检察官》,于今晚20:05在央视一套正式与观众见面。该剧以真实案例为基础,讲述了燕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联合公诉处一起,与犯罪份子斗智斗勇的故事。90后小生李洋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公正廉洁的公诉处检察官,在剧中更是搭档殷桃所饰演的夏静茹上演一段师徒CP,一起携手破获多起复杂棘手的案件。

李洋化身“检察官” 与贪官斗智斗勇

其中李洋饰演的检察官陈晨,是女主夏静茹(殷桃饰演)的“接班人”。初出茅庐的他从一个懵懂的大男孩,在经历一个个棘手案件后逐渐成长变得沉稳、老练,最终升任至处长职位。陈晨与夏静茹这对师徒CP在依法办案中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履行职责,捍卫国家法律尊严,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李洋在剧中所饰演的陈晨是一个视检察工作为自己生命的人,时刻告诫自己:保持自己的尊严、维护法律的尊严、挽救被告人的尊严。在执法办案中经常会从一些细小的线索中找寻破案的关键,来彰显人民检察官忠诚使命的政治本色、司法为民的宗旨理念和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

90后演技派小生 为角色体验生活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李洋,因主演文艺爱情电影《遥远的天熊山》而在娱乐圈崭露头角 ,还曾在《我在北京挺好的》中饰演周天禹,在《第二次人生》中饰演林城 ,在电视剧《福根进程》中饰演肖远航 。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受到众多粉丝、观众的喜爱。

这一次李洋在电视剧《人民检察官》中饰演精明强干的检察官陈晨 ,对于要如何演绎这个离我们生活既熟悉又陌生的形象,90后小生李洋也是早早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为了体验检察官的生活,他更是特意去到监狱里真实的体验了一次提审犯人的过程,只为给观众呈现一个最符合角色的检察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