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中美人》首曝片花 胡冰卿造型亮眼金句频频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2 12:35:10

胡冰卿被周渝民床咚

胡冰卿宫廷装亮眼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唐人影视精心打造的宫廷玄幻大片《柜中美人》首次曝光一支长达10分钟的片花。片花中,胡冰卿饰演的黄轻风表现抢眼,清新女神秒变“搞笑担当”,不仅造型搞怪,还段子手附体,频爆金句笑倒众人,网友纷纷表示:“胡冰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轻风,你究竟还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

《柜中美人》的故事主要围绕人类与狐族的矛盾展开,伴随着二者间矛盾的激化,风起云涌间夹杂着众人的爱恨情仇,片花节奏紧凑,高潮迭起,看得人紧张不已。在这云谲波诡的权斗中,胡冰卿饰演的黄轻风无疑是一抹亮色,古灵精怪的她,调节了整支片花的紧张气氛,片花中,胡冰卿表情生动,连瞳孔里都是戏,噘嘴小细节更是暗戳人心。造型也“惊喜”,一会儿顶着赤炎红唇的大花脸出现,一会儿头顶冒烟倒地不起,还因为闹着玩儿误打误撞地刺杀了皇帝,标志性的黄鼬大门牙配合着抱歉的小动作,萌坏了观众。

不仅如此,她还频爆金句,在周渝民饰演的李涵悲切讲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最亲爱的朋友躺在床上,不能推门进去时,冰卿饰演的轻风不解地问道“为什么呢?因为门坏了吗”让人忍俊不禁。短短的几个片段,黄轻风俏皮可爱、单纯讨喜的性格一览无遗。

随着片花的结束,胡冰卿古灵精怪的形象深深地留在了大家的脑海中,这个造型亮眼,金句不断,剧中开心果般存在的胡冰卿给大家带来了太多惊喜,闹腾的黄轻风在冰卿细腻的演绎下,栩栩如生,让广大观众及原著党一致认为,小黄鼬黄轻风就该是这个样子。

那么,胡冰卿饰演的黄轻风究竟还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更多精彩,期待《柜中美人》胡冰卿的表现。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