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再现孙燕姿经典 曹格为拉票卖萌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22 14:42:50

《新声代》再现孙燕姿经典 曹格为拉票卖萌

中国新声代四 薛之谦

《新声代》再现孙燕姿经典 曹格为拉票卖萌

中国新声代四 杨锡州

《新声代》再现孙燕姿经典 曹格为拉票卖萌

中国新声代四 李南希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持续热播,而“星光班级”争夺战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三位老师薛之谦、曹格、苏运莹为了给自己的学员拉票可谓是花样百出,为了争夺“星光班级”,这周的新声代可谓是看点十足。 在节目的录制现场,一直未能获得“星光班级”的曹格为替学员争取选票,不仅大跳草裙舞,更是模仿姐姐GRACE的口吻对现场的观众评委卖萌“拜托、拜托”,惹得观众惊呼“曹老师为了拉票也是蛮拼的!”而苏运莹班级的学员李南希,以一曲孙燕姿的《克卜勒》赢得现场一片的赞许声,曹格更是惊呼其演唱完全接近原唱。而曹格班级的中德混血杨锡州,首度挑战的中文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更是获得三位音乐老师的热力鼓掌。

林俊杰《不为谁而作的歌》遭杨锡州挑战 曹格为拉票模仿“姐姐”

本周“星光班级”争夺战进入最后一轮比拼,压力山大的曹格老师班级,首位出场便派出了来自德国的小将杨锡州,并以一首林俊杰的《不为谁而作的歌》赢得音乐老师的一致好评,薛之谦老师更是直言杨锡州的歌声像流水,启程转折完全没有一丝的杂质。此次也是杨锡州首次挑战中文歌曲。

《不为谁而作的歌》是林俊杰在2015年自己谱曲并演唱的一首歌,在第27届台湾金曲奖上,林俊杰更是凭借此首歌获得了最佳作曲人的大奖。此次杨锡州挑选这首歌作为“星光班级”争夺战的首轮挑战歌曲,也是对歌曲进行了精心的改编和再创作,歌曲通过杨锡州极具质感的声腔以及天籁般的纯粹声线演绎出来,更显气势磅礴,真挚动人。容易紧张的杨锡州这次一路放松,她享受舞台的同时,也感谢在音乐路上一直鼓励和帮助她的老师和朋友们,引发现场感动一片。

作为杨锡州班级的音乐老师,曹格等杨锡州演唱一结束,立马展开拉票攻势,不仅在现场大跳“草裙舞”,更是在燕子姐姐的怂恿下现场模仿起了女儿Grace的语气和表情,像现场的观众撒娇说“拜托”。一向正经的曹格老师模仿起“姐姐”的表情和语气,真是萌化了现场的观众,观众纷纷大呼果然是亲生父女,曹格老师为了拉票也是蛮拼!

李南希再现孙燕姿金曲《克卜勒》 苏运莹收礼薛之谦吃醋

而在此次“星光班级”的争夺战中,苏运莹班级的学员李南希则挑选了一首孙燕姿的《克卜勒》作为挑战歌曲。记者在现场看到,李南希以丰富的情感以及透彻的声线将歌曲中的温暖和感动传递出来,其独具辨识度的声音既保留了孙燕姿歌声中温暖的明亮感,又不失自我风格的古典,获得现场三位导师纷纷点赞。曹格点评称:“听李南希唱歌,就像是在听唱片,在契合原唱孙燕姿的同时,又不失自我的风格。”薛之谦也称赞这位小小唱将的声音已经成型。而苏运莹作为李南希的音乐老师,更是满脸骄傲。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苏运莹还意外收到了李南希亲手制作的背包礼物,让苏运莹倍惊喜不已。此举也是让薛之谦现场醋意大发,直接向李南希索要礼物:“为什么没有人给我送礼物”。

本周的“星光班级”最终花落谁家 ?曹格为拉票使出浑身解数,之后最后能否如愿获得“星光班级”徽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7点 金鹰卡通卫视的《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听孩子唱歌为孩子写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