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最强女团》遭“挑衅” 明道示爱孝琳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22 14:42:50

SISTAR《最强女团》遭“挑衅” 明道示爱孝琳

《最强女团》

SISTAR《最强女团》遭“挑衅” 明道示爱孝琳

《最强女团》

SISTAR《最强女团》遭“挑衅” 明道示爱孝琳

《最强女团》

上周《最强女团》邀请到了亚洲人气男团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担任明星参谋,节目一经播出点播量迅速暴涨,单期节目24小时播放量突破两千万大关,节目进入持续爆发阶段。本周日《最强女团》将迎来韩国当红女子组合Sistar,指导学员并与之展开交流互动。节目中指挥官明道与四位成员进行私密问答游戏,彼此之间卖萌撒娇不断,明道更现场“示爱”Sistar成员孝琳,引发全场热情尖叫。

明道邀Sistar担任最强参谋 大胆“示爱”引全场尖叫

此前明道曾邀请韩国女子组合MissA成员王霏霏做客节目出任节目参谋。此次Sistar则是作为完整的团体形式出场,这也是《最强女团》开播以来嘉宾团体成员最为完整的一次登台亮相,明道希望能借此机会为学员们提供更多参考和建议。

节目中,Sistar四位成员以一段性感撩人的臀舞登台亮相,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四位成员们和明道互开玩笑,并称呼明道为欧巴,撒娇卖萌不断。明道还与四位成员玩起趣味私密问答游戏,诸如“最有异性缘的是谁、最会撒娇的是谁”等一系列私密性问题,四位成员也大方回应提问,让在场粉丝无不大呼“精彩”。Sistar还为学员们现场示范如何展现不同类型的性感,而素有“厦门小S”之称的学员江风华也登台搞笑演绎性感的不同打开方式,其舞台表现获得Sistar四位成员连声赞叹。

在一番互动之后明道更是对Sistar成员孝琳心生好感,在整个互动环节中几次暗示“喜欢”对方,此后还大胆“示爱”孝琳,表示想和她“一起享受赖床的感觉”,惹得在场所有人尖叫声不断!

Sistar助阵悬念不断 “最强舞蹈机器”成关注焦点

在上周节目尾声,明道宣布将会邀请一支韩国女子组合和学员们展开交流赛。而素来对才艺要求极高、训练极为严苛的Sistar组合,自出道以来就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此次加盟《最强女团》无疑将为学员们带来众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明道甚至私下要求Sistar对于学员的指导一定要严苛,而这又将为本期交流赛增添新的悬念。

此外,刚刚在上周通过复活赛成功回归舞台的陈姵尹,还将代表所有学员向Sistar展示舞蹈实力,成为全场关注焦点。究竟 “最强舞蹈机器”陈姵尹与Sistar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学员们能否从此次交流中带来更多视觉盛宴?一切将在本周日一一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