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钧新专辑主打歌MV发布 骑着摩托唱着歌展生活态度

作者:许钧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8-22 14:42:50

许钧

搜狐娱乐讯 作为新专辑《万松岭》的主打歌,《万松岭的嬉皮士》唱出了许钧的人生态度。而今日发布的MV就如歌词一样,描绘出了一幅已经上演的“别开生面的美梦”。《万松岭的嬉皮士》MV拍摄真实还原了许钧平时的生活:与三五好友小聚、夜晚骑摩托出去兜风、跟乐队演出纵情歌唱,与歌词中的“点燃灯火、纵情舞蹈”完美呼应。《万松岭的嬉皮士》中包含了许钧对过去的纪念、珍藏、感恩,也包含了他对未来无限可能性的向往与勇敢。9月,许钧将携新专辑《万松岭》开始他时隔六年后的再一次巡演。

《万松岭的嬉皮士》MV拍摄的取景地是在杭州的万松岭。作为许钧“真正开始考虑认真做音乐的地方”,万松岭对他意义非凡。在这里,他结识了自己的第一任搭档、录制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在独立音乐人圈里获得认可。不仅取景地点是真实的许钧经常去的地方,其他参演人员也都是许钧乐队成员及生活中的朋友。为了帮助许钧拍摄MV,大家又欢聚一齐,与其说是在拍摄MV,不如说是在展示自己的生活常态。MV开头,许钧独自走在山林间,“石头磨破脚底 哦 谁在意”;结尾处许钧于晨光熹微时站在高处遥望远方“未来 艰险迷人 道路崎岖”,画面与歌词的完美结合道出了许钧的人生态度:作来自“万松岭的嬉皮士”,感恩过去,走好当下,拥抱任何未来。

时隔六年,许钧将携新专辑《万松岭》开始全国巡演。作为从2015年底就开始筹备、许钧亲赴瑞典联合三国音乐人打造的诚意大作,全新创作专辑《万松岭》将于8月26号上线。目前除《万松岭的嬉皮士》外,已有三首单曲发布,分别是《Feathers》(羽毛)、《乱来》、《中了爱情一枪》。作为现场感染力极强的歌手,许钧很早就开始参加各大音乐节的演出,对于即将到来的巡演他表示“紧张却也激动”,相信他又将带给观众震撼人心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