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迎“全马女神” 伊一自曝择偶标准

作者:姜一平 来源:中国网
2016-08-22 14:37:50

《新歌声》迎“全马女神” 伊一自曝择偶标准

这个夏天,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打造豪华音乐盛宴引爆暑期档。那英、汪峰、庾澄庆、周杰伦四大导师将带领各自战队上演最强对决。节目启用了浙江卫视当家花旦、“全马女神”伊一担任主持,将《新歌声》注入了”奔跑“的血液。生活当中的伊一恰巧也是一位跑者,对于跑步的热爱从未停歇。

“全马女神”加盟《新歌声》 坦言工作如同谈恋爱

今年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强势启动,秉承着中国蓝一贯的“奔跑”理念,此次选择了拥有“全马女神”之称的当红主持伊一。她青春、阳光、活力四射的精神状态总能让人有一种如沐春风的快感,一颦一笑一回眸瞬间陶醉众人,让人仿佛回到初恋时那个怦然心动地状态。在新歌声中,伊一以短发示人,气质干练又不失优雅。能够登上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足以证明她的实力得到了浙江卫视的认可。身为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伊一的感情生活方面好像一直都没什么话题。但在一次节目录制时伊一坦言:“我对另一半没什么特别要求,比较钟睿智幽默的男生。比起外形帅气,我更喜欢那种胖胖的可爱男生,而且孝顺顾家。不过我现在是把工作当恋爱了,这不是官方的说法,是真心喜欢。”也许正是对工作的热情,才成就了今天舞台上这个不断进步的伊一。

在奔跑中找回自己 希望将跑步带上荧屏

伊一2012年开始接触跑步,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她经常参加各种跑步赛事,优秀的耐力和惊人的速度受到了不少专业人士的称赞。不仅如此,伊一还建立了自己的团体“不二跑团”,希望能与朋友更加健康地享受跑步的乐趣。在台上主持时需要时刻保持亢奋状态,以最好的一面示人。而跑步却不同,会让人得到身心上的放松,而且所有人都有一样的身份——跑者。平时在跑步的时候,伊一会思考到人生,因为这一刻她可以不受任何束缚,完完全全做自己。跑步是一项非常适合推广的活动,奔跑的意义在于让你清楚的知道你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也许在不同的阶段身体的反应不同,但只要不到倒下的那刻,都能靠自己的意志力坚持下去。伊一已经准备把自己钟爱的跑步运动带上荧屏,做成一个节目,希望能带来不一样的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