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欢罗希变街道“复联” 致敬中国蓝8周年

作者:姜一平 来源:中国网
2016-08-22 14:37:50

陈欢罗希变街道“复联” 致敬中国蓝8周年

浙江卫视中国蓝八周年的献礼微电影《这都不是事儿》今日曝光了花絮片段,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罗希等精彩出镜,以爆笑而不失感动的演绎为中国蓝献出了一份生日大礼。花絮中陈欢和罗希以“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造型空降浙江义乌,变身街道调解委员会成员,上演了一出令人忍俊不禁又感动落泪的精彩故事。阳光帅气的陈欢在影片中穿上了极为考验身材的紧身衣,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惊喜”;而美女主持罗希此次不拼颜值拼才华,不仅参与了演出,还担任了影片的编剧和导演,尽显中国蓝的主播们多才多艺的素养风貌。

陈欢穿紧身衣变美国队长:我已经很满意了

担任《谁是大歌神》、《中国梦想秀》等节目主持人的陈欢近年来成绩斐然,还一手开创了公益慈善节目《雅痞脱口秀》,是浙江卫视正在迅速崛起的优秀主持人之一。不仅如此,才艺兴趣十分广泛的陈欢,在演戏、唱歌、写作等领域都有所涉猎,曾出演电影《生日快乐》、《六人晚餐》,以及大热电视剧《梦想新生活》、《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甜蜜都市》,以阳光帅气的形象和自然生动的演技俘获了众多粉丝;2014年陈欢和潘长江合作的微电影《零距离》更是横扫国内各大微电影节,反响强烈,也让其表演事业迈入了新的阶段。

此次在微电影《这都不是事儿》中,陈欢扮演了一名被派往义乌挂职锻炼的编导,在调解商贩矛盾中结识了一个人小鬼大的小女孩儿,两人之间由此发生了一系列搞笑而不失温暖的故事。电影中,陈欢饰演的编导不仅大秀蹩脚英语,而且要和小女孩儿之间找到导演要求的“《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感觉”;除此之外还要穿上美国队长的紧身衣,这些戏份对陈欢的演技和身材都给出了考验,而陈欢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此次的拍摄也开心地表示:“很感谢有这次机会,让我在表演上有了更好的提升,对于编导工作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现场模仿起傅园慧的表情包:“我已经很满意啦!”

罗希不靠颜值靠才华 自编自演彰显“洪荒之力”

凭借《娱乐梦工厂》、《中国蓝速递》、《跑男来了》等节目而被观众熟知的浙江卫视主持人罗希,此次也投入了微电影《这都不是事儿》的创作拍摄。2015年,罗希凭借《美棠》斩获多个微电影大奖,其个人的出色表演更是获得了浙江省微电影节最佳女新人奖。此次在片中饰演陈欢的美女搭档,温柔美丽又不失可爱俏皮的银屏形象也可以看作是罗希的一次本色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剧本竟然也是出自罗希之手,这位年轻的卫视花旦在创作上的“洪荒之力”让人不禁为其感叹“明明颜值高,却偏偏要靠才华”,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中国蓝主持人们多才多艺的综合素养。对此罗希表示:“突破,是一种本能的渴望,是为了更好地创造!这种实战的“编剧、导演、演员”的全方位学习体验,真的很刺激!”

此次在《这都不是事儿》中饰演小商品城老板娘的主持人王利说:“微电影,其实更是社会生活的影像,希望我们的演出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思考。”主持人杰妮则表示:“每年浙江卫视都会为主持人创造演微电影的机会,让我们不仅在主持上有所尝试,也让在表演上有所进步。”但是在多才多艺之外,中国蓝的主持人们却始终不忘自己的职业初心。演了这么多戏的陈欢深有感触:“大家时常看到我的各种身份,但我再次强调所有的尝试都是为了主持专业的提升,我做主持人入行也有十年,越发觉得所有的经历皆是为了反哺主持行业,学无止尽,由内求外方成大家!”浙江卫视节目中心艺统部主任更生在面对采访时说:“浙江卫视多年来坚持给主持人们创造更多体验和提升自我的机会,这既是对观众热情的一种回馈,也是反哺节目更好的创作与发展的一条良性的可行之路。”

据悉,这支由陈欢、罗希、费费、子文、王利、长庚、杰妮等主持人主演,献礼浙江卫视中国蓝八周年的微电影《这都不是事儿》将于今晚22:20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