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刀影》横店热拍 唐妤萌首次挑战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4:37:50

唐妤萌烈火刀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晟喜华视投拍的《烈火刀影》横店热拍,因刀光枪影的热播和高收视,在电视台和无数热粉的建议下制片方力邀原班制作团队打造了刀光枪影的升级版,烈火刀影。曾在《追鱼传奇》、《我要当八路》等剧中有精彩表演的演员唐妤萌,饰演《烈火刀影》女反一号,上海特高课课长:少佐美谷子。

《烈火刀影》中,唐妤萌饰演的美谷子,直接受命于土肥原贤,原型是日本间谍川岛芳子的大弟子,前期一直潜伏在洋装店,以温柔娴淑日本女子的形象蒙蔽了所有人。然而这个带着强烈军国主义色彩的女人竟是本剧一切罪恶的源头。对于总是饰演正面角色的唐妤萌在观众心目中要么女神,要么淑女,要么刚正,绝对都是自带正气的角色。此次出演反派,对于唐妤萌而言是一个新的挑战。唐妤萌说:这就要考验演员的可塑性了,作为一个专业演员不能只局限在一种类型的角色上。为了演好美谷子这个反一号,她从眼神入手体现出这个角色的阴狠、包括语气、肢体动作都力求做到贴合人物。

《烈火刀影》的导演张东东和孙梦飞都是之前《刀光枪影》的导演,默契的合作也会给唐妤萌增加更多的信心。其中孙梦飞导演是热播剧《幻城》、热拍剧《孤芳不自赏》的导演之一,他在第一部《刀光枪影》中对唐妤萌很是认可,挖掘了唐妤萌打戏的潜质在剧中英姿飒爽的近身格斗格为角色增分不少。唐妤萌表示演员能遇到好的团队和导演特别重要,也期待自己通过努力能让这个角色得到观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