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万万岁》韩童生变身“受气老爸”

作者:韩童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4:37:50

韩童生《爱情万万岁》饰金志扬

韩童生

搜狐娱乐讯 由刘新执导,刘涛、黄觉、韩童生、张凯丽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爱情万万岁》目前定档将于9月7日在浙江卫视开播,与广大观众见面。这也是韩童生和张凯丽继《裸婚时代》后再度合作出演夫妻档。

这部《爱情万万岁》从金志扬(韩童生饰)和花枝俏(张凯丽饰)的一家两代人出发,讲述了一个夹杂在黄昏恋、重组家庭、闪婚一族的精彩故事。韩童生饰演的金志扬和他以往荧幕中带给观众的“国民老爸”不再相同,除了“勇敢”的小小抵抗了一下老婆在家里的压迫,也在黄昏恋这个问题上从角色自身出发,做了全新的演绎,虽然在前妻和孩子的“围剿”中变身“受气老爸”,但从头到尾不变的,还是对整个家庭的热爱和留恋。

韩童生近年来因在电影电视剧中成功塑造了诸多父亲的角色,被观众赋予了“国民老爸”的美称。从《激战》里抗战时期忍辱负重的老爸关万里,到《红高粱》里被誉为坑儿神器的戴老三,现代都市当中更是力求百变,从《大丈夫》里让人们开始关注男性更年期的老爸,到《虎妈猫爸》里的狮子姥爷,在电影《十二公民》里,他更是运用自己的精准的台词、丰富到位的肢体动作,除了成功塑造了一个出租车司机,同时也为观众描绘除了银幕之外那个立体的叛逆儿子,不禁让人对他的表演功力赞不绝口。

此次《爱情万万岁》宣布定档9月7日在浙江卫视开播,韩童生和老搭档张凯丽又将为大家带来一对怎样令人眼前一亮的夫妻,又会引发人们对中年夫妻问题怎样的反思,尽情期待新剧开播,这位老戏骨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