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检查官》殷桃首演“公诉人”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4:37:50

殷桃一身制服 帅气干练

演员殷桃 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中国检察出版社共同出品的电视剧《人民检察官》于今天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英宁执导,于震、殷桃、于荣光等共同主演。实力派演员殷桃在剧中饰演公诉处处长夏静茹。

电视剧《人民检察官》以真实案例为基础,根据燕都市人民检察院分院反贪局副局长方大庆、公诉处处长夏静茹为代表的优秀检察官在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中的忠诚与奋斗的感人故事为主线,借助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来渲染气氛、结构故事,以检察官的坚强定力、鲜活个性,弘扬中国法治精神,传播中国法治价值,凝聚中国法治力量。

作为片中众星捧月一样的女性角色,此前在荧屏上曾多次身穿制服的殷桃,此次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勇于担当的女检察官,知性的气质因制服的衬托也更显干练,而此前曝光的制服剧照,也让观众十分期待殷桃这次的人民公仆形象。据悉,《人民检查官》被称作国内首部反腐题材电视剧,是当下倍受关注的话题剧。剧中的几位主要演员包括殷桃在内,开拍之前就下足了功夫。不仅跟随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的领导体验检察官的生活,更是多次进入审讯室看检察官工作,提早进入到角色当中。

纵观以往,殷桃出演过的影视作品都深受观众喜爱,相信此次的《人民检查官》也一定会有出色表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