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BesTV 喜剧大电影集中上映补档“奥运后”

来源:中国网
2016-08-22 14:37:50

2016里约奥运即将结束,8月13日英超战火重燃可以让体育迷“续上”菜单,而百视通也将本周上线一大波院线大电影,用笑声为暑期档收尾。

笑翻BesTV 喜剧大电影集中上映补档“奥运后”

由文章执导,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将率先上线:有严重的“表白障碍症”的陆垚,无法向自己的“女神马俐”表白,不得不与她开始了一段“友情不甘、恋人不敢”的爱情长跑的故事。影片特意给男女主角陆垚和马俐安排了一条从幼儿园到30多岁的超级长情的备胎情感线,把焦点对准了长情守候、默默关爱的男性备胎群体,也希望电影能抓住这部分观众的心,让影片成为现实中那些还暧昧着、磨蹭着的男女友人之间的爱情催化剂。

该片是文章首度担纲电影导演的作品,也是一部典型的“文章式喜剧”,文章“斗嘴皮、飙演技、抖机灵、戳心窝”的“文房四宝”在电影中被运用得淋漓尽致:段子好笑不低俗。笑点新,无老梗,看完后还能学到追男神女神的新技能。观众能感同身受电影里的情感内核,笑着笑着就哭了。

除了影片本身,《陆垚知马俐》也被看做是“失足”导演的“悔过告白”,因而话题点十足。而在观影后,也有评论表示本来以为“渣男拍的电影估计好不到哪儿去”,看完之后发现,至少是把观众逗乐了,至少它是在讲一段和我们生活贴近的爱情故事,以至于发觉“文章虽然做过错事,但至少这片子还是可以的”。

《愤怒的小鸟》也将在本周上线。由游戏改编的电影《愤怒的小鸟》票房高达3.45亿美元,受到全球影迷追捧,并且已在制作续集中。

电影版比游戏的剧情丰富许多,讲述的是讲述了一群不会飞的小鸟挤在一座热带小岛上,生活和睦宁静,但当神秘的绿色小猪登陆岛屿时,小鸟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的故事。电影里风景如画,建筑物可爱,主角们基本都是弹性十足的球形,看得心都要萌化真想掐一把。电影整体叙事流畅完整,笑点萌点密集,讲故事的同时让每个曾经在游戏中出场的鸟都有属于自己的性格和经历,并在电影中展现了经典特技,胖红被射离弹弓时八字眉愤怒表情与游戏里一模一样,结尾处彩蛋三胞胎小蓝鸟一飞分三的画面看得熟悉又恍然大悟。

除了以上两部影片,还有《奇幻森林》、《水平线上的阴谋》等影片也即将登陆百视通旗下各新媒体平台。

喜剧元素电影是生活的良好调味剂,可以放松心情、营造温馨家庭气氛。一直站在家庭娱乐和合家欢形式高地的百视通向来具有运营这类题材大电影的能力和经验。

而实际上,近几年的院线大电影很少有在百视通平台看不到的“漏网之鱼”。以2015年为例,国内院线上映327部电影,其中90%以上第一时间就登陆了BesTV百视通,票房超过10亿的大片也全部都被其纳入囊中。百视通母公司东方明珠还与好莱坞6大公司为代表的国内外顶级制作公司都达成了战略合作。其中,电影史上票房前100的影片占到90%。2016年全年引进的年度“票房前100影片”超过90部,成为电视端第一大电影点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