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2:前世今生》路演 重口味桥段吓坏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7:52:50

《七月半2:前世今生》举办路演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制片人刘鸿制片,李红建执导的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2:前世今生》已于8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在北京的唐阁影城、大料国际影城举办了两场路演活动,更是邀请了影片主演包括陈美行、罗翔、赵吉、苗青、曾漪莲等到场与观众见面互动。

此次片方为了影片的宣传,更是在北京的唐阁影城以及大料国际影城举办了两场路演活动。不少观众就戏中细节部分纷纷争相提问,有人提问主演陈美行以及罗翔在拍完戏晚上还敢不敢照镜子,陈美行腼腆的回答:“照镜子是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可以连着照六个小时的镜子”,罗翔则半开玩笑似得表示:“我要是不照镜子估计会死吧。”

据悉,电影《七月半2:前世今生》将极具东方灵异的“见鬼十法”搬上大银幕,影片上映后,许多影迷都迫不及待地进入影院,亲身感受“见鬼十法”招魂术带来的体验。不少走出影院的观众表示,本片的特效化妆、故事发展、环境渲染、音效展现等方面都相较前作都有了不小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