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出道二十年回溯音乐轨迹 亮出私藏主打

作者:梁咏琪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8-22 17:52:50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

搜狐娱乐讯 Gigi梁咏琪今年出道二十周年, 即将推出限量卡带纪念套装, 以卡带形式发行7首国语新曲. 而日前则来台拍摄新专辑第一波主打歌《B面第一首》MV以及走宣传行程,这次更特别请来从没合作过的柯汶利导演执导, 柯导演于去年, 以其作品 《自由人》入围奥斯卡最佳实境短片奖前十名, 对于这次合作, Gigi和导演均感万分期待.

在回港前最后一个拍摄《B面第一首》MV的工作时, Gigi演出出道20年来一路心情及生活的转换,期间更感动落泪;Gigi在演出国语版《B面第一首》MV后,必须延续相同剧情、表情肢体再拍粤语版《B面第一首》MV,原本工作团队都很谨慎的要让Gigi温习已拍摄画面,但Gigi完全不失演员专业说:「没关系,直接来!」导演看到Gigi投入的演出, 也被深深的感动. 当天拍摄仅花五小时就完成两首国粤语版《B面第一首》MV,顺利在飞机起飞前将归心似箭的Gigi送回香港,工作人员笑称是送Gigi妈咪回去上班带孩子!

&nbspGigi梁咏琪将来台完成8月28日在Legacy开唱的『BeSIDE You 音乐会』,并担任8月27日中华职棒桃猿队的开球嘉宾;在安排宣传通告前,公司表示因采访邀约满档故询问Gigi「这次要待五天吗?」,Gigi则立马露出求饶神情,舍不得再度离开小Sofia那么多日,让公司放她一马,可见其爱女心切一斑。这次来台行程短暂,但Gigi特别排出空档要兑现上回与曲家瑞老师在脸书上直播所承诺的"画画邀约",令她十分期待!

听闻8月28日『BeSIDE You 音乐会』门票一开卖即在五分钟内完售,Gigi开心不已, 也宣布这次『BeSIDE You 音乐会』,会演唱许多以往非主打但同样真挚动人的经典歌曲,让歌迷们一饱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