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旅行携手阿里音乐征集极光主题曲 邀你一起看极光赏音乐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22 17:52:50

阿里旅行携手阿里音乐征集极光主题曲 邀你一起看极光赏音乐

8月8日至8月27日,阿里音乐联合阿里旅行,在全平台发起“极光之旅主题曲”征集活动。活动配合阿里旅行新推出的“极光专线”产品,征选一首极光主题曲,获胜者可获得“北极之光奇幻旅程套餐”及阿里音乐专业音乐人参与制作主题曲的奖励。此外,获胜者还将与中国新歌声冠军共赴芬兰同台演出及首唱主题曲,在北极光下一圆音乐梦。

极光现象是只有极地圈内才能观测到的发光现象,而其绚丽多彩的震撼,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体验。阿里旅行携手芬兰航空、芬兰旅游局于今年7月独家合作推出“极光专线”,专线将于9月启程,游客可搭乘芬兰航空班机直飞赫尔辛基,入住北极圈内童话小屋,观赏“光焰和五色充盈漫漫极夜”的北极光壮丽景象。

极光之地的绚丽引人遐想,正如音乐之魅力让人魂牵梦萦。为了配合极光专线的推出,丰富游客的旅行体验,阿里旅行此次特别联合阿里音乐推出极光主题曲征集活动,并将在10月底在芬兰举办“极光演唱会”。

活动征选作品不限音乐风格及创作形式,但需保证原创。由阿里旅行与阿里星球的行业资深人员组成的极光评审团,将从主题、旋律、演唱三个维度筛选出20首优秀作品进入投票环节。入选者将首先获得虾米音乐一年VIP。此外,通过九月初全平台投票产生的4首“人气作品”的创作者,可加码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而终极大奖“优胜奖”的作者,不仅可以获得阿里旅行提供的 “北极之光奇幻旅程套餐”,还可以获得阿里音乐神秘音乐大咖全案制作主题曲的特别奖励。

而作为活动的高潮,10月28日,阿里旅行、阿里音乐还将与中国新歌声在芬兰联合举办“极光音乐会”。而在极光主题曲征选中获胜的优胜者将与中国新歌声冠军在极光演唱会上同台,并首演主题曲,圆梦北极光下。

据悉,主题曲征选结果将于10月初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