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首部话剧《因为爱情1》暌别三年经典重温

来源:光明网
2016-08-22 17:52:50

光明网讯 小柯音乐剧“爱情三部曲”之后,话剧《因为爱情1》将在8月27日接档上演。作为小柯首部话剧,《因为爱情1》意在重温经典,体现最初的柯式幽默。该剧依旧是以纠葛的爱情为主线,随着时间推移,相爱的两个人面对生活的日益平淡,感情是否还一如从前?他们又想出什么样的方法来试探彼此的心意?三年不见,同样的故事,不同的精彩。全新复排的《因为爱情1》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小柯首部话剧《因为爱情1》暌别三年经典重温

  首次采用“阿卡贝拉”纯人声伴唱 让话剧更具感染力

阿卡贝拉,意大利语A cappella的音译,中文意思为:无伴奏合唱。即,只以人声清唱,并不应用乐器的合唱形式。

小柯音乐剧一直以来都是以原创音乐为基础,剧中所有的音乐均为小柯亲自操刀,“柯家班”现场倾情演绎。这也是小柯剧场最大的特色所在。很多人好奇在本次的话剧中,音乐元素是如何体现的?为了更好的诠释剧情,让话剧更具感染力,即将上演的话剧《因为爱情1》,首次采用了“阿卡贝拉”纯人声合唱。5位专业的“阿卡贝拉”人声合唱将作为整部剧的“音乐担当”,为剧情添油加彩!话剧与“阿卡贝拉”将碰撞出怎样的花火?我们共同期待。

小柯首部话剧《因为爱情1》暌别三年经典重温

  多演员诠释同一角色 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在本轮《因为爱情1》的演出中,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元的感受,在演员的安排上,更是费尽心思。看男主角李忐忑(桑可舟、王志鹏饰)——一个曾经的艺术家与演戏并教别人演戏的女主角非主流(谷幸仪饰)——结婚多年,生活日渐平淡、鲜有激情,如何以一场游戏来度过感情难关;看“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老秦(小柯、王得智、苏晗饰),作为李忐忑的好兄弟帮其出尽感情“损招”;看男同性恋丁卯(苏晗、毕远峰饰)最终是变成异性恋还是装成异性恋?看90后艺术少女艾米(韩玖诺饰),与李忐忑的上演的感情大战;看老秦助理——董梅(周子琪饰),怎样默默无闻暗恋李忐忑10年。复杂的感情纠葛最终的结局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期待即将上演的《因为爱情1》。

8月27日—9月17日,周三—周五(19:30);周六两场(14:30,19:30);周日(16:00)。话剧《因为爱情1》,我们在小柯剧场不见不散!更多演出信息和优惠活动请关注“小柯剧场”公众号。

小柯首部话剧《因为爱情1》暌别三年经典重温

故事梗概

所谓爱情,其实就是男人爱上了她眼中的他自己;女人爱上了她自己心里的他。一对恋爱八年结婚两年的夫妻由于生活平淡无聊,最后双方约定,分开各自独居生活九个月,如果九个月后双方都没有好的归宿,就继续生活,如果一方有了爱情,就此了断,不伤和气……其中每三月一次回归的机会,以便提前结束约定,也就是说,只有三次机会。双方约定:1、期间不许互通电话,如果谁没忍住,如果能再续前缘就要一辈子当牛做马。2、双方如能再续前缘,对于九个月的生活双方不许问及,谁要是问起,一辈子当牛做马!三个月后,妻子回来,丈夫不在;六个月后,丈夫回来,妻子不在;九个月后,双方好像都有了各自的牵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