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的100种死法》即将上映 女神联盟惩治渣男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22 22:56:38

由北京易博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的都市青春喜剧网络大电影《渣男的100种死法》即将全网上线。该片由杨博执导、胡悦、田甜、小九(荆纯)、陈嘉雯等新生代女神联袂出演。这部自开机以来关注热度就居高不下的影片,终于要上线了!

《渣男的100种死法》即将上映 女神联盟惩治渣男

影片讲述了在渣男横行的时代,孕育出了新的秩序,那就是渣男必须死。专业为除渣男而诞生的“妇仇者联盟”——天启联盟也因此成立,专门接手渣男悬赏令的四位女神,以惩治完一百种渣男后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为目的,在经历无数对渣男的惩治后,最终完成了“渣男的100种死法”后成员各自解散。

网络大电影史上最能让女性观众“泄愤”的电影——《渣男的100种死法》

在渣男猖狂横行的世道上,有多少真心被当成没用的东西蹂躏践踏,俗话说的好“谁没有在年轻的时候爱过一个混蛋?”当每个姑娘遇见极品渣男时,她们或许并不知道自己正在走上一条最难的路——“套路”,渣男们用最残忍的手段伤害她们、然后悄然离开,女孩们从来都是无能为力的,有苦说不出。就是这样才让渣男更加猖狂。难道他们不该受到惩罚吗?女性就该天生忍气吞声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吞?《渣男的100种死法》告诉我们“你无法改变那些渣到骨子里的男人,但你可以让他们知道,渣是要付出代价的”。

主人公高颜值大姐大JADE,被罪恶的前男友抛弃后,与心理学天才禾女鬼,心狠手辣的打手AK以及黑客专家BOBO联手,立誓虐暴100个渣男替天行道。

在行动中,四大女神惩治了专门偷荤有夫之妇的偷情渣男、拈花惹草的色情狂渣男以及诱骗无知少女的假经纪人,各种花式死法让渣男得到了报应。而更为困难的渣男报复计划中,遭遇精神阉割法,从此不举的花心渣男欧阳泰迪,以及遭遇连环催眠,深陷娘炮危机无法自拔的家暴渣男白书平,也都被收拾的服服帖帖。直到遇到了衣冠楚楚的富商“好先生”——GARY,因被爱妻举报其包养小三而成为了目标,为求包养事件真相,天启联盟费劲心机,却发现了更加惊悚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