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命运轮》在云南举行开机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22:56:38

网络大电影《命运轮》在云南举行开机仪式

网络大电影《命运轮》在云南举行开机仪式

  8月22日,网络电影《命运轮》在云南芒市举行开机仪式。

据悉该片由金就砺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出品人王诚臣,制片人胡达,导演兼编剧:贺云飞,主演:周子涛,副导演:陈龙,总策划兼主演:陆焕之,武术指导:张强等及各大媒体莅临开机仪式现场。

网络大电影《命运轮》在云南举行开机仪式

据悉,此次影片导演贺云飞是业内知名编剧,俗话说:不会写段子的编剧不是好导演,看来导演贺云飞也是才高八斗,导演界的“老司机”啊

此次影片动作由曾参与《太平轮》、《隋唐英雄》动作指导的动作导演张强担任,具其介绍此次影片中具有诸多打斗场面及高空动作,应该是一部惊险刺激的全新魔幻动作电影。

根据影片主创介绍该片讲述一位少年何泽得志风光无限,不仅相貌英俊才华横溢且帅气多金,身边美女如云,可以说是集万身宠爱于一身,然而因为个性张扬跋扈总是目中无人使得他周围没有一个真心朋友。某天因为某种神秘原因,何泽开启了命运轮回奇妙的一天...

网络大电影《命运轮》在云南举行开机仪式

出品人王诚臣表示此次影片的创作不仅融入了魔幻喜剧特色,更加体现了文艺工作者对社会的关心,并且融入了当下元素,金就砺影业聚资2000万以标准院线电影品质用心打造《命运轮》,相信此次影片的创作将会给我们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影片制片人胡达先生也表示,此次影片不仅在创作上花了不少心思,在演员的选择上也经过了审慎的思考与筛选,关注每个细节,力求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与思想盛宴,并且感谢各媒体对影片的大力支持。

主创团队经过三个月的精心选景,最终确定具有民族风情浓郁的芒市,作为影片的主场景之一并且被被国内外誉为“孔雀之乡”、“黎明之城”,是历代皇宫贡米“遮放米”的故乡。

影片预计将于2016年年底在网络上与全球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