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学院》终极预告 仙魔之战即将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22 22:56:38

《仙侠学院》终极预告 仙魔之战即将拉开序幕

今年暑期档远比前几年火爆,悬疑、魔幻、仙侠齐上映,一边是张翰推理帅到爆,一边是马天宇实力圈粉,还有一边是空桑山万蝠古窟李易峰与赵丽颖互生情愫,网友倍感假期短暂,追剧“鸭梨山大”。

每日追剧苦,一口气得道升仙还有多远

假期临近尾声,不按套路出牌网剧依旧望不见尽头,今年暑期,还能不能好好的走完修仙这条路?

《仙侠学院》终极预告 仙魔之战即将拉开序幕

由优酷、淘梦影业、霍尔果斯骏蝶影视、壮马家族(北京)、上海杰顿影业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青春魔幻仙侠题材网络大电影《仙侠学院》,将于8月25日优酷独家上线,继“人物预告”曝光后,近日,“终极预告”首度曝光,从终极预告中可以看出,《仙侠学院》预计将以破竹之势让苦苦追剧的观众,一口气过足玄幻修仙瘾。

短短三分钟终极预告,仙魔之战一触即发

从《仙侠学院》前期释放的剧照、海报及人物预告片等各种物料来看,作为网络大电影中首部青春修仙校园片,片方可谓下足血本,一改往日观众对网络大电影偏低端、非主流的市场认知,终极预告更是令观众体验到经费在燃烧的快感。

终极预告片中除了曝光了更多的炫酷看点之外,影片剧情也逐渐清晰,现实中受尽同学欺凌的少年陆凡不小心闯入仙魔大战的结界,偶然得到了修仙内丹的他被迫进入仙侠学院进行修炼,凭借着内丹的威力及自身的刻苦修炼与三只S级镇魔神兽展开一场殊死之战。尘封多年的魔界大门即将开启,让人不禁对陆凡的处境揪心不已。

仙侠造星,王以纶有望成为优酷玄幻新晋男神

仙侠玄幻对于中国影视的意义,几乎就等同于科幻对美国影视的意义。赵丽颖、霍建华、李易峰等明星的走红均是出自仙侠题材影视作品,此次王以纶饰演《仙侠学院》男一号陆凡,与“国民女神”南笙在片中更是上演情深虐恋,这个打得了妖怪卖得了萌的王以纶,走红想必指日可待。

除此之外,片中“绿王”江奇霖、张楷依、赵东昊以及TVB老戏骨李国麟、黄一飞、梁家仁、李健仁的加盟更是将同期上映的网络大电影甩出几条街。

视频平台争霸,网络大电影洗牌期将至

优酷网络大电影从2016年以来,以全新的面貌推陈出新,用分级和各种叠加奖励机制,鼓励创新,注重品质。同时系列原创自制网络大电影《骇故事》《第一次》《我来也》也将在下半年独家上线。届时,网络大电影或将成为院线电影之外最有益的电影内容补充。

8月25日,《仙侠学院》优酷正式开学,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