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因演《宝宝别哭》被换角:没这笔钱会出事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23 10:25:10

女星因演《宝宝别哭》被换角:没这笔钱会出事

  刘乐研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男星王宝强与老婆马蓉的离婚事件,引发轩然大波,闹得沸沸扬扬,大陆片商打铁趁热宣布翻拍为电影《宝宝别哭》,且找来艺人刘乐研(Fanny)演出马蓉的大学同学,怎料最后不仅惨遭换角,还被北京乐漾影视有限公司创始人甘薇抵制,因而被另一部电影换角,心情低落的她,22日开直播痛哭流涕请求原谅。

大陆片商日前高调宣布即将翻拍王宝强事件时,引发许多艺人和网友的反弹,北京乐漾影视有限公司创始人甘薇在微博怒斥“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无耻的人?无节操无底线”,无法理解为何有人会将别人的痛苦当娱乐赚钱!

然而,原本在《宝宝别哭》轧一角的刘乐研受到波及,不仅被贴上“负面形象艺人”的标签,还接连遭到其他片商换角,心情近乎崩溃的她,22日在微博开直播,请求甘薇原谅,并解释当初试镜不知道跟马蓉有关,直说她真的知道错了,自己赚的钱虽然不多,但是每一笔钱对她而言都十分重要,因为她身上没有留钱“全部都打回台湾缴房贷”,并哭诉没有男友养她,自己也没有做不三不四的事情,演戏是她唯一的收入来源“如果没有拿到这笔钱,我会出事”,长达9分多钟的影片就在她的痛哭声中结束,让许多支持粉丝相当心疼。

刘乐研微博全文:

甘薇521,你大人大量,我们知道错了不该冒犯王宝强,拍网大的不过都只是演艺圈的小人物,我们知道错了,我们都是来打拼的外地人。求求你,给我们大家照片上的人一条活路走,不要联合大家封杀我们,我求求你。求求你,你看看这个戏,虽然我也不知道宝宝别哭最后拍成什么样子,但真的不是你以为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