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首期录制结束 网曝50余位嘉宾名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23 10:25:10

《跨界喜剧王》首期录制结束 网曝50余位嘉宾名

网曝《跨界喜剧王》50余嘉宾名单

《跨界喜剧王》首期录制结束 网曝50余位嘉宾名

  费玉清已参与首期《跨界喜剧王》录制

中国网娱乐8月23日讯9月3日起每周六黄金时间,北京卫视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接档《跨界歌王》播出,小沈阳以喜剧召集人的身份加盟《跨界喜剧王》,节目方也随即曝光了其一人分饰四角的模仿秀版宣传片。

据悉,《跨界喜剧王》将聚集多领域的代表人物作为嘉宾,他们将在五位喜剧经纪人的协助下,展现不同类型的喜剧表演。除了早已被曝参与首期录制的邓亚萍、费玉清,日前,有大号也率先曝出《跨界喜剧王》的整季嘉宾邀请名单,被邀请到的跨界明星总人数或超过50位,其中包含大张伟、薛之谦、TFboys等音乐界的专业歌手;黄晓明、王凯、钟汉良、林志玲等演艺圈内的表演明星;而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姚明、傅园慧、张继科、孙杨、林丹等体育界的高人气运动员也都在其中。

名单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专业歌手身兼段子手的“南薛北张”去演喜剧,直言两人站在台上聊天都能自带笑点。而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赛场圈粉无数的“洪荒少女”傅园慧电视综艺首秀要花落《跨界喜剧王》,更引发了不少网友对节目的期待,甚至猜想傅园慧是否要上节目演表情包合集。不论名单真假与否,这个汇聚了多领域嘉宾的《跨界喜剧王》势必要给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喜剧跨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