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后”助力啰嗦cp 龚蓓苾被赞中国好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3 10:25:10

“冰后”龚蓓苾得知一泪石秘密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郑佩佩,龚蓓苾等人联合出演的大型玄幻电视剧《幻城》在昨日的剧情中,冰王(邵兵饰)执意让卡索(冯绍峰饰)迎娶人鱼公主(麦迪娜饰),龚蓓苾扮演的“冰后”则力挺梨落和卡索这对啰嗦cp,被网友赞“中国好婆婆”。

自《幻城》开播以来,龚蓓苾端庄优雅的“冰后”形象一直深入人心,而龚蓓苾诠释的夫妻之情,母子之情也让不少观众入戏其中,求轻虐“冰后”。在儿子卡索的恋情上,“冰后”也只为儿子的幸福而站队啰嗦cp之列,这让不少支持这对cp的网友纷纷力挺“冰后”,戏称龚蓓苾为“中国好婆婆”,龚蓓苾则感言:“如果是自己的儿子,同样也会像冰后一样支持他,他的爱情会交由他自己选择。”

据悉,由龚蓓苾主演的《幻城》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上演更多虐心情节,“冰后”是否能助力卡索与梨落的爱情结果,请持续关注湖南卫视《幻城》。龚蓓苾也将与当红小鲜肉鹿晗以及黄子韬合作电视剧《择天记》和《大话西游》,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