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演完《金刚狼3》刮胡子 神情清爽年轻不少 向狼叔一角告别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8-23 10:25:10

清理完脸毛的休·杰克曼一下子清爽年轻了不少,看来此前粉丝对其身体状况的担心是多余的了。

休·杰克曼刮胡子

时光网讯 本月初,《金刚狼3》已经正式杀青,休·杰克曼最后一次“狼叔”之旅也宣告完结。日前,杰克曼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自己刮胡子的视频,清理完脸毛的休叔一下子清爽了不少,还表示“我老婆会很高兴的”。

由于影片以漫画“暮狼寻乡”为蓝本,因此休·杰克曼在影片中的造型都显得苍老而颓废(点击查看详细新闻),还一度引发粉丝对其身体状况的担心。不过从这支视频中的气色来看,狼叔依旧是那个狼叔。

《金刚狼3》于今年5月初开拍,历经3个多月在新奥尔良和新墨西哥州两个地方取景拍摄,目前剧情梗概仍未公布,片场照中满头花白的休·杰克曼和一位神秘小女孩同时亮相,有外媒分析这个小女孩或许是年轻版女金刚狼X-23。

《金刚狼3》已定为R级,按制片人西蒙·金伯格的说法,影片“非常暴力,有点西部片的感觉”。已定于2017年3月3日在美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