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雨季》热拍 王佳铮诠释风趣小文青

作者:何云伟 来源:新华网
2016-08-23 10:25:10

《十七岁的雨季》热拍 王佳铮诠释风趣小文青

何云伟

《十七岁的雨季》热拍 王佳铮诠释风趣小文青

  王佳铮(图右)

日前,青春校园电影《十七岁的雨季》正在热拍。该片由王择谚执导,黄奕任制片,成琪、向一鸣、黄奕领衔主演,何云伟、李豪、王佳铮、关美婷、戴丽哈、何柔熹、董博、雪晴、吴若楠等主演。

新生代男演员王佳铮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既风趣幽默,又充满诗人般的浪漫主义情怀,性格还同他本人一样,活泼开朗乐观向上。虽然主修播音主持专业,又是第一次出演电影,但王佳铮出众的外形气质和精湛的演技,让导演王择谚对这位年轻人赞赏有加,十分看好他的未来发展前景。

王佳铮自认阳光开朗 诠释风趣小文青

电影《十七岁的雨季》是一部校园青春片,该电影以回忆的形式展开,将时光倒回到十七岁,讲述了在充满荷尔蒙的校园中几个少年之间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影片中不仅有对于朋友的义气,关于爱情的追求,还有年少时特有的对梦想的执着,真实而全面的还原了属于每一个人的青春印象。影片不仅结构新颖、内容丰富、在内涵上也更加积极,视觉上最大程度的为大家还原最真实的校园场景。

王佳铮在片中饰演一个想象着诗和远方的文艺青年,且不失风趣幽默,活泼开朗,阳光向上。他表示,这个角色和他有很大的相似之处,他也很喜欢这个角色。现实生活中的王佳铮,是一个喜欢唱歌、活泼外向的的男生,对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信心,比较乐观,喜欢交朋友。

相比主持更想做演员 崇拜成龙的敬业态度

第一次接触电影大银幕,王佳铮就获得了导演王择谚的肯定,这对于一个电影新人来说着实不易,况且王佳铮还是学习播音主持专业的。因此,触电对于他而言也是有挑战的,他很谦虚的表示,电影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会有很多不懂的东西需要去不断去学习,不断去积累。不过,王佳铮觉得,播音主持和表演有好多方面是共通的,比如学习播音主持可以让他拥有更好的台词基础。

相比播主,王佳铮更想成为一名演员。“我喜欢做一个演员,喜欢去演绎不同的角色、不同的人生,这样会让我有更多的生活感悟。如果说从主持和演员中选一个的话,我会选择演员,主持可能算作我的爱好,而并不能上升到梦想这个高度,演员是值得我用一生去做的职业。”

而且,王佳铮心中也有十分崇拜的演员——成龙老师,一是觉得成龙演技高超,二是他在演戏时候的认真态度让自己特别佩服,三是他的为人非常好。

日前,王佳铮的首部银幕作品《十七岁的雨季》正在热拍,在片中他饰演一个想象着诗和远方的文艺青年。至于未来具体往什么方向发展,王佳铮表示还没有完全想好,“我觉得我现在最重要的是把戏里边的人物演绎好,未来在不断摸索中去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向”。

据悉,电影《十七岁的雨季》由梦影时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怡悦辉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盛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鑫猴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徽骏宇商贸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