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钟汉良众星齐聚《孤芳不自赏》引百鸟齐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3 10:25:10

&nbspangelababy饰演白娉婷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担任总编剧,杨颖(Angelababy)、钟汉良、甘婷婷、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今日首次曝光主演阵容海报。《孤芳不自赏》的主演阵容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独具匠心的精美海报,让人在感叹演员阵容颜值爆表的同时,也感受到此巨制制作之用心精良,令观众备受期待。

海报朴素唯美设计独具匠心

本组人物海报以飞鸟为主题,以独特的视角,巧妙的创意,打造专属于角色形象的个性化造型,演员造型与各自代表的飞鸟形象紧密结合,十二位演员均着华美古装霸气亮相,配以简约唯美的古风背景,将角色的性格特征表现的淋漓尽致。

海报画面以卷轴工笔画的方式包装,细腻华丽且古意十足,角色似从画中走来,背景根据每个角色的人物特征,使用不同的飞鸟底纹作为呼应,不同的角色用颜色配对来展现人物。画风细腻唯美,却又与以往所见的古风唯美海报有所不同,并不拘泥于形式,一味单纯的追求华丽效果,而是重在营造氛围,人物精致的妆容与简约却独居创意、古意十足的背景组合在一起,英雄与佳人仿佛在画中诉说着各自的故事,画风简约朴素却给人一种气势宏大、峥嵘壮丽的历史感。朴素与壮丽两者看似矛盾,却在画面中引发出微妙的共鸣。

四大主演领衔,百鸟齐鸣彰显人物个性

由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角白娉婷,白雀傲姿,清高独立在一方,身着蓝色长裙,眉清目秀,仙气飘飘;而男主角楚北捷的扮演者钟汉良,鲲鹏驭风,雄才直冲九万里,同样一身蓝色布衣,一改往日暖男形象,霸气十足;甘婷婷饰演的耀天公主和何侠的扮演者孙艺洲同属红色系装束,分别代表凤凰和雕,耀天公主凤凰天娇,纹彩玉归动云霓,雍容华贵,尽显王族气质;何侠大雕枭翱,嗜血鸣鞭弄云雨,手握腰间配剑,一派大将之风。

于波饰演司马宏,眼神犀利与雄鹰形象契合,手拿折扇一派智者风范。饰演张贵妃的邓莎,以红腹锦鸡为形象,一袭华美宫装,风情万种,眼波流转之间,让人感叹红颜多祸水。亓航饰演则尹,麦迪娜饰演阳凤,亓航身披黄色戎装表情冷酷,苍鹰形象与之非常相配,麦迪娜如白鹭一般舞步轻盈,婀娜多姿,在剧中阳凤不顾一切跟随在则尹身边,二人在剧中会是一对行走中的cp。少不了要秀恩爱虐单身狗;代表蓝鹊形象的番麓由王天辰饰演,气质独特,敏捷灵动;代表黄鹂形象的醉菊由邹杨饰演,精灵可爱,原著中的醉菊也是古灵精怪,医术高超,与番麓是一对欢喜冤家,你来我往欢声不断。魏炳桦饰演楚漠然,胡文喆饰演冬灼,分别代表大雁和猫头鹰,二人皆银甲护身,英武不凡,实为最忠诚的守护者。

良心巨制诚意满满,倾情打造高品质古装大剧

《孤芳不自赏》改编自网络人气女作家“风弄”的同名小说,仅从这款设计独特,制作精细的海报,就足见《孤芳不自赏》片方与主创团队对于原著的精准把握和在制作上落足心力,也难怪《孤芳不自赏》还未开播就已圈粉无数。

以往的古装剧,或广聚兵马打造人海战术拍摄战争大场面,或虚实参半,吊威亚强拍反物理定律五毛钱飞天特效,难见突破创新,更不能让观众满意。《孤芳不自赏》精心选择了晋、燕、凉、白兰等地作为纷繁乱世、四国之战的“主战场”,辗转北京、内蒙、银川、云南、象山、横店等多地取景拍摄,在地貌风俗、饮食习惯等细节之处下足功夫,该剧以尊重原著为前提,保留大量战争元素,并投入国际顶尖的技术进行制作,使其再现小说中气势恢宏的场面。

《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拍当中,除了海报爆出的豪华演员阵容外,该剧恢弘的场景和精致的造型也得到了众多赞誉。相信诚意十足的《孤芳不自赏》一定会不负期待,让众多网友过足眼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