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顶40度酷暑拍MV 火烧沙发却差点烧裙

作者:戴佩妮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23 10:25:10

戴佩妮

戴佩妮

戴佩妮

戴佩妮

戴佩妮

戴佩妮

/6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创作歌手戴佩妮(Penny)新歌《未完不待续》请到金曲大导演陈映之掌镜,在体感温度40度的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园开拍。导演陈映之特别在依山傍海的峭壁上,搭建了1个实景屋,并出动空拍机将Penny、16人弦乐团,连同仙境般世界级无敌海景一网打尽、尽收眼底,令人期待不已!戴佩妮起个大早,从清晨就梳化准备,一行人准时在早上10点抵达基隆海边即开拍,当天体感温度破40度,让Penny笑说,该带蛋来给大家加菜,放在地上一会就熟了!她还叹息好久没在夏天出外景,比喻这热度等级高过中暑,直接令她“中猴”,让团队忍俊不住,大笑不已!她还安慰自己拍完这支MV,就要去放自己1年的假,作为撑完拍摄的假想原动力。

但磨难不止于此,为了呈现《未完不待续》歌曲的张力,导演特别安排火烧沙发的桥段,不料当天太热,热热的海风却汹涌袭来,当戴佩妮正在实景屋前对嘴,突然整个沙发陷入火海,熊熊烈火一发不可收拾,工作人员惊恐大叫,众人拿起水和饮料正要灭火,Penny才发现好烫,吓得花容失色,大喊:“我以为我裙子烧起来啦!”幸好火势迅速扑灭,但古董沙发已付之一炬,但被火炙过的实景屋别有一番风味,导演赞拍起来更有fu,戴佩妮则觉得公共安全重要,连忙呼:““已”完不待续!”

此外,在夏天的半山腰上取景,长长的草原里充满玄机,导演要戴佩妮沿着峭壁走,让她甚是胆战心惊,因为Penny最怕蛇,这一小段路她必须独自来回走好几趟,她深怕草丛里冒出蛇蛇,大热天却边走边打冷颤,正觉得快要克服恐惧时,撇头却看到半空中飘着巨大的蛇型风筝,原来附近有民众在施放大蛇风筝,此时她再也无法克制,惊声尖叫,怕得直抖音说:“我也要飞走先,拜~!”

&nbspPenny创作《未完不待续》这首歌,想对过去那些未完成的…与其勉强停留,不如让它就此完结。她说:“不继续,不是因为害怕等待,而是痛的感觉已经被用尽。往前走也许才是那一次遗憾的开始!”文字抽丝剥茧的描绘撕裂伤口的同时,也坚定地让伤口结疤。从此不必再遮掩。戴佩妮第12张创作专辑《贼》台湾繁体版4千张,在8月13日《贼》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开唱当天就已全数售罄,Penny谢谢大家支持,也期待向隅的朋友可以利用数字端,品尝、感受这张最新的《贼》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