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演出前夜宿醉 对嘴唱引粉丝吐槽

作者:翁振萍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23 10:25:10

比伯演出前夜宿醉 对嘴唱引粉丝吐槽

  比伯演出现场

东方网8月23日消息: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暂时放下他的“Purpose”巡回演唱会,飞到英国当V音乐节的表演嘉宾,让英国粉丝兴奋不已,但问题就出在这关键时刻,小贾竟在台上承认自己宿醉,而且被抓包对嘴,让专程买票看秀的粉丝们失望透顶。

小贾上周六在V音乐节开唱,然据《太阳报》报道,他开唱前一晚,跟“雨伞天后”蕾哈娜(Rihanna)伦敦相见甚欢,身为喜欢玩乐的年轻人,两人理所当然结伴到Tape夜店泡趴喝一波,玩得好不开心,直到三更半夜才醉茫茫回到饭店休息,到了表演当下,小贾唱到一半竟在台上惊爆:“我不想说谎,其实我现在有点宿醉,世上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比英国更真实,你们不喜欢假的东西,我懂,而且我尊重这点”,而后随即做出“不尊重”的事,那就是对嘴唱。

演出后,不少小贾的死忠粉丝抱怨,觉得自己花钱看了小贾演出,没买到美梦成真,反倒迎来幻灭,直呼:“我超爱小贾的,但他今晚竟然对嘴唱,这真的不酷啊!”更有粉丝自嘲,自己花了80欧元(约人民币596元)买门票,结果是去现场边听小贾的CD,边看他跑来跑去,有够心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