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润传媒联手沈严、刘海波打造《太太万岁》

2016-08-23 17:20:09

合润传媒联手沈严、刘海波打造《太太万岁》

合润传媒联手沈严、刘海波打造《太太万岁》

《太太万岁》作为专为“中国太太”订制的都市家庭伦理剧,不仅以全新的太太视角洞悉了当代女性的婚姻观,还从各个方面向观众表达对女性的呵护与关怀。很多家庭情感剧的套路还围绕在豪门恩怨和婆媳关系之间,观众坦言中毒太深!而《太太万岁》是由情感剧大推手团队沈严刘海波联手执导,陈彦用心编剧,将视角回归真实家庭,用平易近人的叙事方式再现当代社会普通家庭的婚姻生活。

沈严刘海波默契再创精品剧 情感“走心”幽默“走肾”

北京合润德堂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光阴故事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王倩、王一飞,领衔主演闫妮、许亚军,联合主演张晨光、赵子琪、刘莉莉,总导演沈严,导演刘海波,编剧陈彦,制片人柳彬,总发行人华萍,这支金牌团队强强联手打造的电视剧《太太万岁》将于9月8日登陆安徽卫视和天津卫视两大平台。

《太太万岁》由沈严、刘海波两位导演联合执导,据了解,两位导演的相识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一起拍戏而产生交集,并且还有陈道明特意当红娘“撮合”了两位导演一起合作,沈严与刘海波共同的创作理念使二人一见如故,慢慢培养出了人生搭档的深厚默契与情感。

说到这两位导演的电视剧作品相信大家绝对耳熟能详。沈严、刘海波导演曾合作过《辣妈正传》、《中国式关系》、《穿越谜团》,算上《太太万岁》两位导演已经是四度合作,而这次创作《太太万岁》,沈严、刘海波两位导演精心打造出了一部“不一样的都市家庭剧”,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秉着“情感走心,幽默走肾”的情路线,再度联手合作了中国首部以女性为主的都市家庭伦理剧,真实的婚姻生活通过幽默、喜剧的方式来拍摄,让人从心底感受生活里的笑中带囧;也在逗趣中“投放”现实生活的酸甜苦辣,让人备觉平凡生活的暖意,拍摄中不谋而合的默契更是让两人工作中达到了1+1>2的翻倍成绩。

知名编剧陈彦执笔《太太万岁》 表示“这不是单纯的情感剧”

担任《老有所依》编剧的陈彦,一直以来擅长现代家庭剧题材,此次亲自执笔《太太万岁》,她的给力助阵更是提前为该剧品质打下保票。陈彦对本剧的定位表示:“这不是单纯的都市情感剧,它结合了现代社会家庭的各种元素、话题,符合中青年人的需要和风格。”陈彦认为,《太太万岁》聚焦了当代都市女性真实的婚姻情感问题,将中年危机、七年之痒、怀孕流产、二胎计划、闪婚闪离、儿童走失等社会问题融为一体,真实反映了社会现象,同时给观众以深刻的思考,这是一部用心打造的情感力作。

剧中这三组不同阶层且生活形态各异的太太们,展现了都市女性的婚姻生活状况,成为现实家庭中婚姻生活的缩影。此剧在开播之前就有众多网友高声期待,某网友评论说:“《太太万岁》这部电视剧接地气,把婚姻问题有态度、有立场地为观众表达积极向上的观点,充满正能量,我一定要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