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塞斯《无间行者》将翻拍电视剧 改编自香港电影《无间道》 故事背景设定在芝加哥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8-24 11:32:23

剧版《无间行者》的剧本将由《187重案组》《曼谷杀手》编剧杰森·瑞奇曼执笔,故事背景将重新设定在芝加哥,一名警察作为卧底渗入到拉丁帮派中,而帮派中的一员则成为了当地警察。

《无间行者》剧照

时光网讯马丁·斯科塞斯2006年的奥斯卡获奖作品《无间行者》将被翻拍为美剧,流媒体亚马逊已经开始开发这一项目。斯科塞斯所拥有的电影公司Vertigo娱乐和Plan B娱乐等将参与制作,而老马丁本人应该会以监制而非导演身份加盟。

《无间行者》根据香港《无间道》三部曲改编,故事发生在波士顿南部的马萨诸塞州,当地的黑社会势力极为猖獗,其中最大的团伙要数弗兰克(杰克·尼科尔森饰)执掌的爱尔兰黑帮。警方为了剿灭他们,决定派警校毕业生比利(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潜伏其中做卧底。警官的冷嘲热讽,让曾有过底层生活的比利甚为不爽,他曾希望做堂堂正正的警察,但是在强压之下也只得服从命令,在经过烧杀抢掠的洗礼后,他赢得了弗兰克的信任。与此同时,同是毕业生的科林(马特·达蒙饰)因为缉私有功,获得了上级的嘉奖,并且正在跟心仪女友筹备婚事。而实际上,他是弗兰克安插到警队的一枚棋子,两人勾结牟取私利。警匪先后发现存在内鬼,一场猫鼠博弈由此展开……

剧版《无间行者》的剧本将由《187重案组》《曼谷杀手》编剧杰森·瑞奇曼执笔,故事背景将重新设定在芝加哥,一名警察作为卧底渗入到拉丁帮派中,而帮派中的一员则成为了当地警察。剧集也将延续电影中的精髓,探讨帮派和警局内部的文化和矛盾。

除了《无间行者》,斯科塞斯的《纽约黑帮》在三年前也曾曝出将要翻拍电视剧,不过目前这部剧集依旧没什么动静。虽然《无间行者》的播出时间尚未确定,但应该会比剧版《纽约黑帮》更快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