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畅聊台前幕后 乔任梁和他的兄弟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4 11:32:23

剧中三角恋再现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代号》已接近尾声,现阶段可谓是高潮迭起,剧中主角的命运也有了明朗的分歧。戏中各为其主,相爱相杀;戏外,嬉戏打闹,亲如一家。8月24日21:20《群英会》乔任梁、吕星辰、吉丽、仁龙、宋撼寰做客节目;聊聊他们欢乐的台前幕后。

《代号》中乔任梁饰演的冯九思和祖锋饰演的姐夫,张恒饰演的姐姐,特殊的身份背景,让这个危机四伏的史密斯家庭不断经受着惊心动魄的波澜。而乔任梁的表演也无疑展现了这个多面人物的性格,淋漓尽致的演活了这个身处危机、临危不乱的天津警探。

乔任梁,1987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和刘翔是同门师兄弟。据同组演员宋撼寰爆料:《代号》中我饰演的杨耀祖是反面人物,多次要刺杀他,而戏外我和乔任梁是好兄弟,每次到片场,他都会请所有的人喝咖啡。通常都是几十杯的请客。

乔任梁解释道:剧组所有人关系都很好。大家都叫我“暖男”,“暖”可能是因为我喜欢温暖的颜色吧,我特别喜欢粉红色,尤其是冬天,看到粉色,尤其是在一个男孩子身上,就会感到周围充满阳关和关爱。这也是《代号》这个剧组所倡导的精神,正如同剧中所示:有时候,宁可自我牺牲,也要保全他人,把生的希望永远留给你爱的人。

此外,吕星辰、宋撼寰、仁龙、乔任梁都一展歌喉,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宋撼寰还特意向吕星辰用歌声表白;剧中三角恋再次展现,让吕星辰加倍受挫。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群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