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微微》萌态百出 化身“暴力”女神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4 11:56:23

毛晓彤郑爽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顾漫经典纯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日前已经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从火爆的大银幕到剧版卫视开播,“微微”在暑期档热潮中已经掀起了巨大的话题声浪,令观众尤为期待。在剧中,毛晓彤饰演的二喜更是萌得抢镜,化身“暴力”女神经可谓颠覆十足。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郑爽饰演了“网游女汉子”贝微微,毛晓彤则变身贝微微的最强闺蜜“二喜”,化身“暴力女神经”,两人作为室友、闺蜜默契十足,组成了暑期档最萌的闺蜜档。

在剧中,毛晓彤、郑爽两人亮相之后闺蜜情谊重,在校园里总是如影随形,不少网友都调侃两人“好想有这样的室友!”

谈到自己在新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表演,毛晓彤笑称自己饰演的二喜就是“暴力女神经”,一个“反套路的少女,中二症的深度患者,大学生活中的各种细节都能看出她病的很不轻!”对于喜欢毛晓彤的观众、网友来说,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毛晓彤饰演的二喜,有可爱、俏皮的小动作、小表情,也有暴力十足的霸气气场,而她的短发造型也同样让观众感到十分惊喜。

《微微一笑很倾城》卫视开播之后,网络点击量也不断飙升,不少网友留言笑称“毛晓彤这次演的二喜,让人觉得好俏皮,和名字一样的感觉,又二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