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娃”版黄嘉千上线 夏克立中暑被“赶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4 11:32:23

黄嘉千接棒夏克立现身东澳岛,与其他家庭共聊育儿之道

黄嘉千特意摘下耳环,想看女儿能否选对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嘉千惊喜现身某节目的东澳岛录制现场,接棒夏克立陪女儿夏天完成“海陆之旅”的最后一站。其间,黄嘉千的“坑娃”之举和夏天的神判断,让众人大笑之余更开始反思母女相处之道。会玩的人更会学,敢“坑娃”的家长更会育娃。因为育娃有方且伴娃妙招层出不穷,黄嘉千被邀请担任中国首档纯网育儿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与国内著名的儿科专家崔玉涛及各个明星家庭一起畅聊育儿趣事、分享育儿之道。

夏克立中暑被“赶走” 辣妈黄嘉千惊喜现身

“海陆之旅”的最后一站,黄嘉千接棒夏克立惊喜亮相。她兴奋的表示,在收到邀请的时候就很想赶快参与到行程中,更曝料称:“太想要参加了,所以特地把我先生赶走。”黄嘉千的狠心自黑让众人笑作一团,瞬间溶解了初见的尴尬。其实,夏克立早在节目录制的前一晚便表明因为中暑可能会缺席录制,更是神秘的表示:“我虽然有点中暑但夏天将会收到惊喜。因为她还有个很棒的妈妈!”原来,夏克立是要给女儿惊喜。同时,他的贴心之举也让更多人看到了鲜少与女儿公开同框的黄嘉千,除了搞笑之外的另一面。不仅育娃方式独到,夫妻二人一个狠心自黑一个暖心洗白,连“秀恩爱”的方式都如此与众不同。网友感叹称二人是“实力秀恩爱,段位太高”。

“坑娃”辣妈黄嘉千上线 夏天展露判断力惊人

在蒙眼找妈妈的小游戏中,众人都是希望自家萌娃能一次就摸出亲妈时,黄嘉千却与女儿夏天玩儿了起来。她注意到女儿的方法是先摸耳朵再摸手,于是猜想女儿是以耳环形状做为判断依据,便悄悄摘下耳环拿在手里,待女儿摸手之时便用嘴咬住耳环。但黄嘉千的“坑娃”之举却未能干扰女儿的判断,夏天凭着精确的手感对比和超强的直觉成功过关。黄嘉千看似的“坑娃”举动其实是对夏天相当信任的一种表现,夏天几经干扰却依然能做出准确的判断更是因为对妈妈相当的了解。黄嘉千夏天母女二人在小游戏中的表现,让更多家庭开始反思并意识到,只要肯花时间去用心陪伴、交流和互动,代际关系中的彼此信任和了解并不难。

黄嘉千内地主持首秀引期待 搭档崔玉涛畅享育儿经

会玩的人更会学,敢“坑娃”的家长更会育娃。因为育娃有方且伴娃妙招层出不穷,黄嘉千被邀请担任中国首档纯网育儿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与国内著名的儿科专家崔玉涛及各个明星家庭一起畅聊育儿趣事、分享育儿之道。一个是专业且正襟危坐的儿科专家,一个是敢“坑娃”且“少女心泛滥”的辣妈,这样的搭配可谓是冰与火的碰撞,赚足期待。二人将在节目中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