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冠森本色出演《太太万岁》 主张新婚恋观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24 11:32:23

盛冠森本色出演《太太万岁》 主张新婚恋观

8月22日晚,微博网友曝光《家有儿女》中饰演键盘的盛冠森领证,照片中结婚证上的日期正是22日当天,盛冠森的名字也赫然纸上。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杀了网友们一个措手不及。这注定又是全民失恋的一天,网友纷纷到盛冠森微博下留言祝福他新婚快乐,也有众多粉丝表示很难过,难以接受。看来盛冠森不仅人气高涨,人格魅力也很高,凭借优质偶像的外表俘获了不少女性的芳心,成为了当下最具潜力的九零后新星。

家有儿女初长成 键盘闪婚成不成

当年的那个键盘已变花样美男,简直就是岁月是把整容刀系列。而且盛冠森演技天赋异禀,唱跳俱佳,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作品。从《家有儿女》时他的演技便初露锋芒,后来他在《玩酷青春》《雪域雄鹰》等剧中也尝试过不同角色,不管是叛逆的跑酷少年还是娇生惯养的纨绔子弟都让人眼前一亮。这个有才又有料,苏炸少女心的盛冠森,就连闫妮也秒变迷妹。在电视剧《太太万岁》中,闫妮饰演盛冠森的表姐,对眼前这个帅气的表弟不仅夸赞有加,还为他牵线搭桥,谋求婚姻的幸福。

盛冠森变身机车boy 放荡不羁求真爱

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小伙,盛冠森此次在《太太万岁》本色出演地道北京纯爷们,变身机车boy,与富二代“楚胜男”(曦子饰)上演“反差恋”,大玩闪婚,而楚胜男过惯了养尊处优的大小姐日子,与马赛的生活方式千差万别。那么这种先结婚后谈恋爱是否经得起考验呢?马赛和楚胜男又能否打破门当户对才幸福的定律?盛冠森真情演绎新一代的婚恋观,诠释九零后是有担当与责任的一代。

电视剧《太太万岁》由北京合润德堂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光阴故事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王倩、王一飞,领衔主演闫妮、许亚军,总导演沈严,导演刘海波,编剧陈彦,制片人柳彬,总发行人华萍联手打造。华丽丽的卡司阵容,时下热点事件接地气,在加上real鲜出汁儿的盛冠森的演绎,精彩看点不容错过。9月8日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敬请期待。

盛冠森本色出演《太太万岁》 主张新婚恋观

盛冠森本色出演《太太万岁》 主张新婚恋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