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为什么》隋咏良遇子期 高糖CP再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4 11:32:23

隋咏良遇知音黄灵

搜狐娱乐讯 由唐德影视出品,任重、姚笛、隋咏良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播出将近一周,自开播之日起就以其独特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情感走向在热播剧中独树一帜,广受观众追捧。剧中,隋咏良饰演的心外科医生郑言在经受了情感风波后意外结识知音黄灵,酒吧巧遇交谈甚欢,好比是“伯牙子期“的戏码,网友们对二人的关系走向纷纷进行了猜想。另一面郑言回心转意后,对饭饭(姚笛饰)无休止却又充满宠溺的说教与关怀也让众多观众顿生好感。

隋咏良情挫喝闷酒 “伯牙子期”再遇

一心想与郑言和好的饭饭不仅化身为贤妻良母的典范,还邀请他参加好闺蜜的婚礼,本就不抱期待的她看见郑言突然现身欣喜若狂,眼看就要重归于好,没想到由于史燕对老刁的报复把饭饭也牵涉其中,郑饭两人的矛盾再次升级。在酒吧喝闷酒的郑言再一次偶遇黄灵,两人从感情、健身谈到了对音乐的共同喜好,边喝边聊滔滔不绝,有一种伯牙遇到子期的即视感。翌日,清醒之后的二人看着凌乱的房间错愕相视,局面相当尴尬。醒酒后的郑言一别往日的一本正经,这种萌反差看得粉丝们直呼“脸红心跳”。

郑饭CP再合体 启动“造人计划”

剧中,郑言与黄灵的“尴尬事件”令郑言陷入了无尽的自责中,于是选择与饭饭重归于好,这一对CP的再次合体让一票网友又被大把的狗粮淹没。回到家后的郑言俨然是二十四孝好男友,不但原谅了饭饭,还对她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令饭饭受宠若惊。婚后孕育下一代的事即将提上日程,积极的郑言完全暴露出其处女座“控制欲”本质,不仅精心书写了厚厚一本计划书,还送给饭饭一块可实时监控的智能表。随后便开启“郑式说教”模式,督促饭饭早起锻炼,上班过程中也不时远程提醒,简直为饭饭的身体健康操碎了心!全线都在发糖的高糖CP终于回到了正轨。

接下来饭饭与郑言的发糖之路将会如何进行?郑言与黄灵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桥段?敬请每晚19:30锁定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收看《结婚为什么》,给你一段不同的婚姻情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