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洁希推出首张英文迷你专辑《 There You Are》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24 14:35:32

钟洁希推出首张英文迷你专辑《 There You Are》

来自砂拉越的国际歌星、演员兼企业家钟洁希博士,日前发布了首张个人英文迷你专辑(EP)——《There You Are》。多才多艺的钟洁希在华人市场已取得了辉煌的佳绩。如今将再接再厉,势必以这张迷你专辑打进英文市场。该专辑收录了三首来自钟洁希博士的新歌,即《There You Are》、《Drive My Heart》,以及《Someplace Honest》。

钟洁希透露:“我想将这张迷你专辑献给我的父亲和我的先生。人生在世,变幻无常。我希望提醒大家把握当下,珍惜身边的挚爱,并透过音乐传达这项信息,以触碰听众们最真挚的内心。”

钟洁希补充说:“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因为无论是挚爱、朋友,或是同事,我身边总有贵人能助我一臂之力。多亏他们的鼓励,我才有勇气展翅高飞。我不怕改变,而且我勇于尝试新事物。至今为止,我非常感激华人市场对我在歌唱事业上的肯定。我想现在是进军英文市场,并让我的音乐真正迈上国际舞台的好时机。”

除此以外,钟洁希也曾发行其他7张专辑,包括《有家的感觉》、《爱你》、《明月千里寄相思》、《爱在转瞬间》、《I Just Fall in Love Again》,以及《没有泪的天空》。她的单曲《爱在转瞬间》,也曾在台湾被选为韩国电视剧《我的秘密花园》的片尾曲。不但如此,她的最新专辑也在台湾发行短短两周内,荣登‘电台热门歌曲排行榜’的第4名,以及‘电台十大流行音乐榜’的第6名。

《There You Are》由安迪·詹姆斯·库特(Andy James Court)负责制作。这位知名的澳洲资深音乐人,在其事业初期以摇滚乐曲红遍各地。他曾荣获超过30个国际音乐奖项,同时也是2015年‘最佳年度歌曲’的得奖者。有关歌曲的音乐视频,则由来自澳洲布里斯本的著名导演伊莱贾·加瓦那(Elijah Cavanagh)负责拍摄和制作。

“拍摄这支音乐录音带“There You Are” 很艰辛”, 钟洁希 说 “我们花了两天两夜行驶整个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来拍摄MV。那里很冷,差不多十度而且我不能穿毛衣来取暖。最难忘的拍摄是在一个海边, 当我走在海岸的悬崖旁时差点掉下去,幸好我有我的武功底子才得以站稳脚步。

在录制音乐录影带过程中,监制Andy称赞钟洁希的歌声和和声乐技巧超出了他的期望,她的表现让他感到非常意外。制作过程中,钟洁希很轻易的符合所有他的准则;像她的音调,音高和情绪都是完美呈现。

让他感到更惊喜的是, 原来钟洁希的母语不是英语,却可以唱出那么准确的发音,让他不得不竖起两只大拇指称赞。

钟洁希的澳洲经纪人Jonathan Timm表示,“身为她的经纪人,我很荣幸能和她合作和带她进入澳洲市场。我听了这张专辑的三首歌曲,我非常喜欢。这些歌曲感觉很大气,我能想像这些歌曲在体育场内表演,粉丝们真的可以跟着节奏边唱边跳。至于MV,真的太棒了!视觉呈现做的非常干净利落,钟洁希看起来状态也很好。我觉得粉丝们会喜欢。”

“作为她的经纪人,我的工作是扩展她的英语市场,通过多种管道尤其是电子媒体以便让她获得最广泛的曝光率,从而让大众认识她接受她。至于改变形象也是整体计划中的一部分,在这张英文迷你专辑中,我们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钟洁希,从另一个角度巧妙地展现有活力,有趣却又充满爱的她。” ”我们真的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这一面的钟洁希!”

另外,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华纳音乐公司董事经理蔡经明(Darren Choy)先生也表示:“华纳音乐是世界顶尖的音乐出版商,同时我们也代表了马来西亚部分最知名的艺人。我们非常荣幸能成为钟洁希博士上一张中文专辑《没有泪的天空》,以及其全新迷你专辑《There You Are》的经销伙伴。”

蔡经理指出:“这张迷你专辑将从2016年9月2日开始于所有数码平台,包括iTUNES发行。我们希望您也能和我们一样喜欢这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