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闺蜜海报来袭 百草婷宜巅峰对决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24 14:35:32

《旋风少女2》闺蜜海报来袭 百草婷宜巅峰对决

  《旋风少女2》

青春励志旋风强势席卷暑期档,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旋风少女2》准时回归。热血追梦的竞技主题搭配颜值、演技兼具的“旋风军团”,《旋风少女2》开播以来不断引发网友热议,微博同名话题讨论量突破两百万,阅读量高达28亿。

今日,《旋风少女2》曝光一组“闺蜜版”海报,安悦溪、谭松韵身穿嫩粉、浅蓝闺蜜装,清新养眼元气来袭。同时,婷宜淬炼回归,与百草的“巅峰对决”今晚正式打响!强强对抗,究竟谁是赢家?

《旋风少女2》曝“闺蜜版”海报 安悦溪、谭松韵萌趣互称“蛇精病”

今日,《旋风少女2》倾力推出一组“闺蜜版”海报,安悦溪、谭松韵以同款丸子头发型搭配嫩粉、浅蓝色闺蜜装,一个笑容甜美可人,一个嘟嘴卖萌俏皮可爱,画面清新度满分,少女感爆棚。海报中,两人萌趣互动:亲密贴脸、搞怪搂肩、互捏脸蛋......亲身示范闺蜜间最甜、最全拍照方式。作为剧中的“最强闺蜜档”,安悦溪饰演的百草与晓萤(谭松韵饰)一静一动,性格互补,这对兼具青春与清新的组合也倍受剧迷喜爱:“想站百草晓萤这对CP了怎么破!”

戏里的百草、晓萤是能携手作战亦能打闹的好闺蜜,戏外,安悦溪、谭松韵两个双子座女孩遇到一起画风却很是清奇。因戏结缘的两人日常互称“溪哥”、“谭姐”,微博上也是频频互动。不久前两人一起拍摄时尚大片,安悦溪在微博晒出搞怪合照,并配文调侃“两只蛇精病的相遇”,谭松韵随即回复:“我这还有一张,以后给你惊喜。”表示私藏安悦溪“囧照”,逗趣互动萌翻网友。在采访中,安悦溪坦言自己与谭松韵相识后迅速成为好友:“我们特别默契,都是比较神经质的类型,拍戏的时候会分享零食、一起看剧,现在看到好玩的东西也会经常在网上分享。”

“方氏兄妹”反目竟开打! 百草、婷宜上演“巅峰对决”

上周,廷皓前往美国探望妹妹,婷宜一改“兄控”本色,冷漠表情、语调引粉丝猜测:“婷宜这是连哥哥都不要了吗?”婷宜的饰演者赵圆瑗也曾在采访中透露:“婷宜在第二季经历了很多事情,对她的性格影响很大,一度变得很偏激。”今晚,方氏兄妹终于碰面,面对哥哥的关心,婷宜非但不领情,还对廷皓大打出手,更是放话:“你不是我哥,你只是我敌人的朋友......”

早在第一季中,婷宜就将百草视为自己“最大的对手”,两人在赛场上的正面对决一直是粉丝关注的焦点。宿命对手之间的决战固然高燃热血,不少粉丝也对百草的腿伤表示担心:“第一季就没赢过婷宜,现在还受伤了,希望百草能挺过去!”今晚,市青赛场,百草在半决赛遇上大放异彩的婷宜,两人的“巅峰对决”即将打响。一个带伤倔强坚持梦想,一个淬炼回归一心夺冠,强强对抗,究竟谁才是最终的胜者?

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旋风少女》第二十一、二十二集:“七号夫妇”感情危机持续升级;百草、婷宜市青赛场“巅峰对决”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