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联手体育+直播 不一样的娱乐新IP

来源:搜狐
2016-08-24 14:35:32

这个夏天最火热的户外大型活动,当属“热波电跑”。前不久,“热波电跑”成功登陆苏州、北京,除了传统的水枪泡沫大战、炫酷跑道、激情四射的电音Party,热波电跑数场活动大玩红色主题,上演万人狂欢的红装趴。即使是夜晚,也能感受到独属于这个夏季的火辣与热情!

音乐联手体育+直播 不一样的娱乐新IP

“热波电跑”是由“热波传媒”于2014年正式独家引进的美国著名夜间5KM Electric Run(电跑)跑步项目。而“热波传媒”成立于2008年,创始人兼CEO李岱曾1997-2004年期间担任Channel V中国区总经理(新闻集团全球音乐频道)。2004年与友人合伙创办源泉 R2G公司,致力于开拓音乐的网络推广发行和网上授权的商业模式,是国内最大的在线版权代理服务提供商,后卖给海洋音乐,是亚洲首位知名跨界女掌门人。

“热播传媒”运动、娱乐两手抓

“电跑”全程设置雨夜深林、糖果乐园、波点大陆等8大极具特色的主题跑道,身穿荧光装置的参跑者在充满奇幻色彩、炫酷至极的跑道中自由奔跑,不仅如此,途中更是多处设置水枪大战等娱乐项目,让整场跑步充满惊喜。

音乐联手体育+直播 不一样的娱乐新IP

“热波电跑”的特点是运动娱乐以及有趣好玩。全程5KM“不计时”是“热波电跑”的一大特点。从2010年就开始关注运动的“热波传媒”CEO李岱女士,一直认为马拉松式跑步主要以比赛竞技为主,相较于国外,国内市场上对于娱乐性质的跑步还是一片空白,而跑步在传统的理解上是一个相较于小众的健身方式。于是为了让更多人接受和加入这项运动,“热波传媒”结合本身的娱乐性强势引进Electric Run(电跑)跑步项目,而不计时的方式就是为了让非专业的参跑者能更享受活动本身,强调不是因为跑步而跑步。

明星领跑是“热波电跑”的传统项目。在选择方面,“热波传媒”并没有完全坚持纯娱乐的心态而专邀请当红明星。从2014年起,“热波电跑”相继请来欧豪、李菲儿、炎亚纶、Selina、韩东秀等作为领跑明星,无论是小鲜肉还是女神基本上都有个共同特点:热爱运动。像炎亚纶和Selina就是典型的运动型明星。邀请他们一是通过粉丝喜欢的明星,达到娱乐性的效果,二是通过明星本身的运动热情感染大家,让大家更全身心的投入这项运动中。

一个人听音乐不如一群人在音乐里狂欢。为了让大众有个完美的体验,热波传媒在跑道终点打造热血沸腾的电音趴,重金请来国内外知名DJ大咖,为大家在运动过后带来音乐上的狂欢。

从摇滚、电音、嘻哈再到流行,“热波”娱乐全覆盖

“热波传媒”品牌最早为人了解,当属2009年“热波”联手著名乐评人、文化人郝舫在08年灾后重建的成都举办的第一场活动——“热波音乐节”。现如今已经跻身国内最受欢迎音乐节之一,与”草莓“、”迷笛“、”风暴“一起为大众所熟知。

音乐联手体育+直播 不一样的娱乐新IP

抛开传统音乐节“摇滚”或“文艺”等唯一的标签,“热波音乐节”更强调全面性。每年都会邀请到流行、摇滚、说唱、电子等国内外一线大咖,意在为大众提供最为多元化的音乐服务,最大可能满足各类音乐爱好者的需求。

不仅如此,“热波音乐节”还强调互动性。因为一个音乐节是否成功,除了精彩的音乐演出之外,音乐节与观众之间是否有良好的互动可以称之为另一个衡量标准。

跨界直播 “热波传媒”再升级

成功推出“热波音乐节”和“热波电跑”后,热波传媒再出新招,直播APP“热波间”2015年正式上线,致力于为中国观众提供最优秀的娱乐互动平台。

成立之初的“热波间”主要配合“热波音乐节”和“热波电跑”两大业务,实现参与者个人的现场直播,为在现场或者不在现场的观众提供更多不同的视角,也更多的让不在现场的观众有机会享受盛宴。上线三个月的时候,在没有进行专业推广的情况下,“热播间”的内容优势明显突出,入驻众多粉丝。

音乐联手体育+直播 不一样的娱乐新IP

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互动体验,热波间在互动方面全面升级。大胆将主动权交给观众,每一位现场观众可以通过APP的弹幕互动、点赞打分、定制演出等功能实现深度互动。不仅让现场互动性增强,也让观众有了更多的娱乐体验。

时间过半的2016年,热波传媒品牌在“热波间”上继续发力,将主推“潮流”文化以及“花美男”系列。美女主播在直播平台大受欢迎的同时,小鲜肉花美男也同样受到众多女粉的关注,但是还有待开发,前景广阔。据透露还将跨界时尚,举办多类线上“潮人”选秀活动,让直播间不仅成为最具颜值的地方也变成潮人聚集地,全面“缉拿”各领域各色潮人。

从音乐到运动再到直播,热波传媒将通过一整套创新性的媒体平台建设使移动互联网平台和地面活动全线打通,为大众提供多维度,多空间,多层次的娱乐享受,打造全新娱乐IP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