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热巴化身“行走的鸡汤”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5 17:22:03

迪丽热巴

搜狐娱乐讯 无躁动,不青春。由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立原创开发制作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中。自该剧的虐心模式开启以后,身处残酷青春漩涡的关小迪(迪丽热巴饰)却自动化身“行走的心灵鸡汤”, 以治愈系画风暖心出击,通过自身励志故事传播热血正能量,感动不断。

剧中,“怪力萝莉”关小迪在通往使命的路途上,被一次又一次的魔鬼训练所锻造和重塑,从而得以完美变形。这样的成长蜕变历程实质是一个浴火重生的过程,其中所蕴含的励志元素和成长磨砺,都有着治愈青春迷茫和心灵创伤的良效,对当下社会的年轻人们甚至是未成年的青少年们,都具有积极正面的引导作用。除此之外,剧中颇为温情的部分,是麻辣保镖们在完成自己的励志变形之路之外,为保护对象们带去的暖心能量。最新剧情中,关小迪在保护“官二代”乐歆的过程中感触颇深,甚至从这个同病相怜的女孩的身上看到自己过去的影子。执行任务期间,关小迪不仅用自身悲惨的身世为寓,安抚得心灵受创的乐歆,甚至召唤来“神秘彩蛋”神犬小七,一人一狗双双化身“行走的心灵鸡汤”,悄然为其抹去父亲去世的阴霾。这样大写的暖心治愈系画风,让观众们不禁大呼感动,同时也对这部聚焦青春保镖题材的偶像剧有了全新的认识与领悟。

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麻辣保镖们的青春励志成长故事仍在继续,更多精彩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