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收官在即 张恒笑谈家中“间谍”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5 17:22:03

张恒《代号》

张恒《拜托了妈妈》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热播剧《代号》收官在即,张恒饰演的冯素梅以其温柔文静的妻子形象、严格有爱的姐姐形象,还有那泼辣干练的间谍形象“三面无间”,让观众印象深刻,获赞无数。随着剧中敌对关系日益紧张,整部剧血色弥漫,张恒几欲向亲爱的人摊牌,却又欲言又止,其中无奈只叫观众看得心疼。近日,张恒也以辣妈形象现身天津卫视《拜托了妈妈》,在节目中大谈育儿经,更有在家中应对两个女儿的“麻辣”生活,让无数“孩儿他妈”大赞张恒戏里戏外都真实可爱。

张恒为爱包容一切 几欲摊牌却未果

《代号》最新剧情中,刺杀风云弥漫着整个租界,张恒嗅到危险的气息,于是找到周孝存一表心意,决心家庭事业,哪个也不会放下,即便二人不同阵营,一家人也要永远在一起。不料这样的真情表白却遭到丈夫的反驳。只见剧中的张恒静坐、发呆,眼泪顺着脸颊滑落。观众纷纷被这样的眼泪触动,默默跟着张恒抹眼泪儿。大爱生于战火,真情落定于乱世,张恒将这份大爱,这份真情,演绎得深入人心,让人着迷和敬佩。

辣妈张恒任性定家规 做客综艺讲述现实版“间谍”人生

她,是敢爱敢恨的塞娅公主,也是多面性格的女间谍,更是现实生活中两个小公主和大公主妈妈。随着《代号》的热播,张恒也携育儿百宝箱做客《拜托了妈妈》。节目中,张恒大谈育儿经,分享任性家规,笑谈作为资深“间谍”如何平衡家中两个“公主”的辣妈经验,还现场教授制作独家宝宝南瓜饼。这样的温柔人母张恒,让身陷《代号》谜云的观众高呼“发糖了”,也脑补出“史密斯夫妇”一家三口未来的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