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韩国将播 林允儿演技备受关注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25 17:22:03

林允儿海报。

网易娱乐8月25日报道(编译/三三)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主演的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在中国播出时人气相当高,韩国也相中了该剧,10月将在韩国中华TV播出,虽然是讲述中国英雄的故事,不过凭借林允儿在韩国的人气,观众们都对该剧相当关心。

湖南卫视4月推出的古装大剧《武神赵子龙》讲述真实历史人物赵子龙传奇的一生,在当时为了更加贴近历史还请了他的后人当顾问,在播出期间深受年轻观众追捧。而除了男主角是林更新,女主角和男配角都启用了韩国艺人林允儿和金桢勋,林允儿为了拍摄该剧苦练中文,其后更被称为“中文十级”,金桢勋也为该剧唱了OST。

韩国电视台之一的中华TV已经确定从10月3日晚开始首播该剧,而播出的版本将是电视版本来的49集,而不是未删减的60集,电视台相关人员说到韩国观众本来对林允儿第一次正式挑战中国电视剧就很好奇,这次能通过韩国电视台播出都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