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骏峰获赞“小鲜肉戏骨”正剧偶像剧无缝切换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5 17:22:03

牛骏峰《微微一笑》剧照

牛骏峰杨紫《战长沙》造型

牛骏峰与张嘉译《你是我兄弟》

搜狐娱乐讯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除了男女主角杨洋、郑爽惹人舔屏外,牛骏峰饰演的“愚公”于半珊也凭借萌帅逗比、脑回路奇特的欢脱人设圈粉无数,其清新自然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颇受好评。其实,90后小鲜肉牛骏峰是童星出身,10岁便因拍摄电影入行的他早已拥有了14年之久的“戏龄”,再加上演技着实不俗可圈可点,被称誉为“小鲜肉老戏骨”。

从《你是我兄弟》的纨绔子弟少年马学军到《战长沙》中沐浴着战火成长的胡湘江(小满),再到《旋风十一人》的热血队长王荆轲,从《半路父子》看似叛逆实则一心为家的罗小列到《搭错车》中温柔绅士、才华横溢的音乐才子时君迈……牛骏峰自如游走于年代剧、抗战剧、青春励志剧和现代家庭剧之间,形象多变塑造能力一流,与张嘉译、任程伟、张国立等戏骨搭戏毫不怯场。

从客串《家有儿女》的钱壮壮走到今天,牛骏峰一步一个脚印夯实演技,在正剧、偶像剧之间无缝切换毫无压力,用角色给予了观众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及至如今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牛骏峰再次大放异彩,还以大势之姿加盟了另一IP巨制《特工皇妃楚乔传》,“小鲜肉老戏骨”的名号着实不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