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女团队长啜泣捏鼻 鼻翼当场塌陷被疑整容

来源:中新网
2016-08-25 17:22:03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韩国新女团I.O.I的队长林娜荣,在Mnet公司所举办的选秀节目《Produce 101》,以第10名之姿成功出道,不过24日却被网友翻出之前她参与节目时因激动落泪,用手捏鼻而导致鼻子塌陷的影片片段,被疑是因鼻子整容所致。

当主持人宣布林娜荣以第10名能顺利出道的消息时,她因想起过去一路的艰辛,情绪太过激动,忍不住泪水,啜泣不能自已。当她用手捏住鼻翼,再猛一吸气,竟然发生鼻子形状整个坍塌的景象,让观众相当惊讶。

不过有网友亲自做实验,用手捏住鼻翼两侧,再用力吸气时,确实能产生这样的情况,不一定是因整型造成的,为林娜荣塌鼻事件做了缓颊。

I.O.I虽是5月才出道的韩国新女团,但她们的人气不容忽视,本月2号发行的单曲专辑《Whatta Man》一上架,就立刻全卖光,让所有人都震惊。以I.O.I为名将进行为期一年活动的她们,后续发展令人期待。